Jessica男友微博回应:近期无结婚计划

2014年10月01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Jessica、Tyler Kwon Jessica、Tyler Kwon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的男友Tyler Kwon今日(10月1日)更新个人微博,表示近期内无结婚打算。

  Tyler Kwon写道“Sigh, I guess we'll have to try this yet again: I have no plans of marriage anytime soon, whether it be this year.next year.If that wasn't clear enough, let me know. I'll just keep trying。(呃,那我就试着再说一次:不管是今年还是明年,近期我都没有打算结婚的想法,如果还不明白一定要让我知道,我会再继续尝试。)”

  日前某媒体爆料Jessica和Tyler Kwon将于明年5月在香港举行婚礼,该报道称两人几乎已经完成了所有结婚准备,Jessica婚后将前往美国进修设计专业。

  Jessica和Tyler Kwon不久前被曝热恋,日前更有媒体爆出Tyler Kwon晒求婚戒指的照片,这才传出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双方虽否认,但随着Jessica的退队、Jessica的个人品牌和Tyler Kwon有关联的消息传出后,也让两人的婚讯更具可信度。

  Tyler Kwon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大学经营系,现是美国Coridel Capital Partners娱乐部门主席兼行政总裁,曾和阿娇[微博]钟欣潼传过绯闻。

  Jessica昨日(9月30日)凌晨5时通过新浪微博透露自己莫名被公司和团队除名。之后SM娱乐发表公开声明,称其一直有意退出,无法兼顾创业和团队活动。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Jessica少女时代男友阿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