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组合成员涉赌后回归 明年1月发新专辑

2014年10月14日16:2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Andy Andy

  新浪娱乐讯 因涉嫌赌博暂停娱乐圈活动的韩国男子组合神话成员Andy有望时隔一年回归组合,以完整体的形式出演在中国举办的《人气歌谣》特辑舞台。

  14日,有媒体报道称Andy将作为神话的一员登上下个月(11月)8日在深圳举办的《人气歌谣》特辑节目,这也是神话时隔一年以完整体形式登台表演。对此,神话经纪公司方面相关人士表示Andy将参加此次《人气歌谣》特辑节目的录制,但是否会登上现场舞台暂未确定。同时,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以即将在明年1月发行的神话新专辑为起点,Andy将重新展开活动。”

  此外,Andy在去年11月因涉嫌参与非法赌博被起诉,罚款500万韩元(约合3万元人民币),此后便暂停演艺活动,在家反省。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神话andy赌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