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SISTAR多色魅力大明星

2014年10月16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流女团SISTAR 韩流女团SISTAR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刚刚结束不久的仁川亚运会上,被摄影师、灯光师纷纷表示“难搞”的女子组合出现在了45亿亚洲人的面前。肤色差别虽大,但表演的和谐度却是拿捏在毫秒之间。《Alone》、《Loving U》、《Touch my body》等一曲曲HIT名曲让Sistar当之无愧为韩国偶像组合里的实力派。

性感舞曲《alone》性感舞曲《alone》

  “听他们的歌是种享受”

  出道于2010年6月的第一张音乐单曲《Push Push》,成名于2011年8月的正规一辑《So Cool》,2012年4月一首名为《Alone》的舞曲音乐正式将Sistar印刻在了韩流歌手的丰碑之上。

  Sistar的四位成员孝琳、宝拉、昭宥、多顺出道之时并不被韩国太多业内人士看好,一直以来韩国音乐圈女子偶像组合的主要趋势是美女们的活泼可爱,而Sistar四位成员的长相和声音似乎都与纯粹的“卖萌甜美型路线”不适合。在第一张单曲《Push Push》中,Sistar还在尝试着让自己在造型上有些少女系元素,可这样的努力似乎没有收到良好的效果,在正规一辑《So Cool》中四位女孩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路线,紧身闪亮连衣短裙的造型、适可而止的小性感配上成员们出色的演唱功力,Sistar正式向所有人宣布了他们时代的到来。性感舞曲《Alone》的出现更是让Sistar不再“Alone”,整齐划一的脚尖划过地面舞步不仅撩动了无数男人的心,更让女生们大呼:就爱这种范!

  Sistar的音乐作品虽然不多,而且歌曲性质多为舞曲,但却没有那种让人嘈杂的吵闹感,反而给人一种很舒心的感觉。韩国女子偶像团体的整齐感与欧美女歌手的随性范在Sistar的四个女孩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很多喜爱Sistar的歌迷们或许会为他们鸣不平,因为相较于他们的歌唱和表演实力,他们的名气似乎有些不成正比。从出道至今,Sistar保持着每年都有新作品的姿态在活动着,广泛的活跃在各种音乐节目、综艺节目之中,但对于一个出道4年的偶像组合而言,到目前为止只举办过2次单场演唱会,对于喜爱他们歌曲的粉丝和Sistar自身而言都是觉得很遗憾的事情。这次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上,Sistar能够站在世界范围的舞台上展现他们的不俗实力,希望他们也能借此作为契机,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宽更远。

多色魅力sistar多色魅力sistar

  风格各异女偶像

  组合歌手经常会面临到的“难题”就是:粉丝们很难区分组合的每个成员。而喜爱Sistar的粉丝们却丝毫不受到这一难题的困扰。Sistar四位成员除了标志性的肤色差异之外,个性和各自擅长的领域不同也让他们能够很明显的与其他成员区别开来。孝琳独特的沙哑嗓音大概是她的一大特色,参与多部电视剧、电影的OST,如《主君的太阳》中的OST《让人疯狂》,或哀切、或高昂的嗓音完美的诠释了多样风格的音乐,“韩国碧昂斯”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昭宥2013年与Mad Clown合作歌曲《陷入善良》从此人气一发不可收拾,2014年新曲《Some》更是将男女之间恋爱的微妙小情怀用歌声展现得淋漓尽致,最新合作曲《间隙》也在疯狂的攻占着歌迷们的音乐单。昭宥与男歌手合作在歌谣界也成为了一种流行时尚,“情侣歌曲”成为了歌手临时组合的最佳选择;尹宝拉最近开始活跃在电视荧幕之上,《Doctor异乡人》中李昌利一角的出演,让她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多顺这个皮肤白皙的妹子与组合似乎有些不搭,但她出色的vocal音色让她成为队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不亚于专业舞者的舞台表演,有时也会让同为艺人的其他歌手表示吃惊。

  除了作为歌手积极地宣传属于Sistar的音乐之外,四位姑娘还分别在综艺节目、电视剧作品中展现自己更多的一面。很多综艺节目之所以喜爱Sistar,很大的原因就是他们作为正在活动中的女子偶像,却丝毫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健康的性感美、敢说敢笑的表现让他们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常客。

90后姑娘们90后姑娘们

  90后时尚icon

  是谁说性感一定就是深V,大露后背这些招数?Sistar向所有人展示了健康的性感时尚。在韩国最新的一个以20至60代男性作为对象,选取身材最优的女艺人榜单中,Sistar中多位成员成功上榜。熟悉Sistar的粉丝都知道,Sistar虽然在舞台表演中经常穿着的较为性感火辣,但纯粹的“露肉”,并不是他们对于性感的诠释,健康有弹力的匀称身材才是Sistar的姑娘们一直所坚持的。Sistar向粉丝们展示的不仅是他们用心演绎的音乐作品,还有他们对于时尚的另一种诠释——健康性感。

  虽说已出道4年,但姑娘们都是正宗的90后,在卸下舞台上的性感与成熟后,私下的他们依然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待,朋友、恋人,无数充满着粉红色气泡的未来也在一一向他们走来,现在的他们,只需踮起脚尖,用微笑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李露)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SISTARsom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