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Day敏雅与孙兴民相恋3个月分手

2014年10月16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兴民、敏雅 孙兴民、敏雅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韩国媒体爆料Girls' Day成员敏雅与足球运动员孙兴民分手。两人恋情于7月曝光,而孙兴民方面也认证了分手的消息。

  孙兴民方面表示:“其实两个人7月之后就没能见面了。距离太远,孙兴民即使回到韩国也要参加国家队比赛,无法抽出时间见面。两人确实是互生好感、两厢情愿地在一起,但还是自然而然地分手了。”

  随后,敏雅通过公司表示:“公开恋爱的时候还处于互有好感的阶段,但由于太受关注以及行程太忙,两人互相都没什么联系。我以后仍会以一名粉丝的身份祝福他取得优异成绩,今后我将集中于Girls' Day团体活动和个人活动。”

  两人恋情曝光时,敏雅的经纪公司曾表示两人互为粉丝,通过SNS变得亲近起来,还处于刚刚交往的阶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girls'day敏雅孙兴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