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女团2NE1将解散 YG公司怒斥:无稽之谈

2014年10月17日14:0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2NE1 2NE1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子组合2NE1解散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YG娱乐发表公开声明称,2NE1解散传闻纯属无稽之谈。

  16日,韩国女子组合2NE1成员孔敏智把自己INS的账号由“MINZY21MZ”变为了“MINZY_MZ”,自我介绍一栏也由“official 2NE1 minzy”更改为“official minzy”,由此引起了粉丝对组合内成员不和的猜测。恰巧同一天组合另一成员CL宣布明年进军美国市场,不禁让大家猜测2NE1是否面临解散。

  17日,YG娱乐表示“因敏智更改了账号而猜测组合要解散是很荒唐的事情,敏智的账号也会重新进行更改。目前组合活动没有任何问题,组合将会制作出好的专辑回归。”

  对朴春是否会参与组合活动,YG娱乐表示“从去年8月YG家族演唱会开始已经排好了国外的演出活动,目前也正在一步步进行,没有朴春就没办法构成2NE1的舞台,但朴春现在没有参加国内的演出,目前正在反省中,将以全新的面貌回归,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此外,2NE1自2月发表第二张正规专辑后主要在国外进行活动,直到6月朴春涉嫌走私违禁药品事件发生,暂停了组合活动,CL目前则在进行新专辑的制作。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2NE1解散YG朴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