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鸟巢开唱 少时EXO担主持16组嘉宾献艺

2014年10月21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BBC鸟巢演唱会 MBBC鸟巢演唱会
EXO EXO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首度来华开唱的MBC“KoreanMusicWave”演唱会,即将于10月25日登陆北京鸟巢。除演出阵容外,主办方对其他环节一直秘而不宣,直至近日,终于首次对外公布主持名单。其中,少女时代Yuri及Tiffany将担任整场演唱会主持,而EXO的中国籍成员TAO和LAY则担当特别环节MC。但是对于最具吸引力的特别舞台,主办方仍在保密中。

  为中国释放最强阵容

  随着近年来K-pop在世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韩流明星在各个国家都积攒了大批粉丝,中国粉丝群的人数更是达到惊人的程度。之前MBC KOREAN MUSIC WAVE演唱会在美国、澳洲、日本、巴黎、泰国等国家及城市举办时,座无虚席的火爆程度令人咋舌。曾在美国加州创下22000张演唱会门票于6小时内在网上全部售罄的超强记录。

  本次来华,除了为广大粉丝奉献精彩的演出外,更有着将K-pop在中国的发展推上历史最高点的野心,因此在艺人的选择上,MBC则是毫无保留的将EXO、少女时代、2PM、BEAST、CNBLUE、SISTAR、infinite、4minute、missA、Tara、ZE:A、B.A.P、TeenTop、Crayon Pop、B1A4、Tasty共16组团体组成超豪华阵容,直接送到观众面前。在舞台设计、音响等方面也费尽心思,力求给中国观众以最强的视觉、听觉双重享受。

  “少时”主持 已有历史

  以往Koren Music Wave都会选取艺人代表担当主持。2012年,MBC K-Pop演唱会曾为了庆祝MBC与Google/YouTube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加州Mountain View举办,就由“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及Tiffany担当主持人。因此,当这次在鸟巢举办的KMW透露,“将会在中国选取人气最旺的艺人进行主持担当”,引起歌迷巨大反响与期待。

  目前,主办方已确定主持人由“少女时代”Yuri及Tiffany共同主持,并且为了照顾广大中国歌迷,另增加了EXO中国籍成员TAO以及LAY客串主持特别环节。在之前主办方公布的为中国歌迷特别打造的特别舞台环节也已确定,目前艺人们正在抓紧时间练习,但是对于艺人的选择仍然保持神秘。

  据悉,MBC鸟巢演唱会主舞台已经在搭建中,国际级顶尖音响设备也已陆续抵京。期待在10月25日当晚为京城带来年度最强韩流饕餮盛宴。

文章关键词: MBC鸟巢EXO少女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