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北京首开唱 秀中文唱《小苹果》嗨翻

2014年11月03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PM 2PM
对话新浪娱乐 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晚,韩国男团2PM “World Tour Go Crazy”北京演唱会在首体唱响,6位成员劲歌热舞,超热现场气氛,还不时用中文与粉丝互动。作为此次巡演的国内首场演唱会,2PM还特别为北京粉丝送上惊喜,用中文演绎了大热神曲《小苹果》,令现场气氛达到最嗨。

  发布会拍手会提前预热  粉丝热情高涨       

  10月31日,韩国人气男子组合2PM在京举办了2PM2014世界巡演“WORLD TOUR GO CRAZY”北京站新闻发布会暨粉丝拍手会。2PM成员Jun. k、尼坤(Nichkhun)、玉泽演、张佑荣、黄灿盛[微博]悉数到场出席,成员李俊昊[微博]因为电影拍摄未能参加发布会,但贴心的尼坤用中文向粉丝们转达了俊昊的问候,他说:“想你们了!”引来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

  发布会现场,2PM成员也大秀中文,不但用中文逐一自我介绍,还在互动环节中挑战北京话,第一句“您吃了吗”学得京味儿十足,紧接着第二句挑战难度提高的“哥们儿长得真帅”,没想到成员jun.k秒变北京爷们儿脱口而出,挑战成功。台下粉丝不时大呼“2PM”与成员们的名字,尖叫连连,气氛火爆。

  被问到2PM是否有发中文专辑的计划,成员佑荣表示如果时机成熟,2PM也有发中文专辑的想法。近期因出演综艺《三时三餐》而备受关注的成员泽演,当被问到会不会在节目中挑战中国菜时,则调皮地跟粉丝征集起中国菜的配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SNS多多给他留言,有机会他很想挑战简单的中国菜。

  演唱会气氛火爆 尼坤:没有你们,就没有2PM       

  在1日晚举办的演唱会上,2PM6位成员劲歌热舞,连换多套造型一连为粉丝带来了《Again&Again》、《Without U》、《听到这首歌就回来吧》、《Hands up》、《I'm your man》、《Beautiful》、《Go Crazy》等多首歌曲。在中国人气颇高的“小鲜肉”尼坤,也与成员俊昊合作,带来甜蜜的爱情歌曲《Love is ture 》。最值得一提的是,2PM还特别为北京粉丝送上惊喜,用中文演绎了大热歌曲《小苹果》,成员们用标准的中文发音诠释“神曲”,令现场粉丝陷入疯狂,大呼有心,也使演唱会气氛达到最高潮。

  演唱会上,成员日益提高的中文水平也惊呆了粉丝们,不但不时用中文与粉丝互动,成员泽演更是尝试用中文主持,一些难度较高的中文词语也能正确使用。最后,成员们也感谢了粉丝一直以来对2PM的支持与喜爱2PM,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好的表演。尼坤、灿盛贴心的叮嘱粉丝要按时吃饭,照顾好身体,成员泽演更是嘴甜大赞粉丝漂亮。尼坤还用中文说到:“如果没有大家,就没有2PM”,令粉丝十分感动。

  首次北京开唱心情激动 想品尝北京美食逛三里屯   

  在31日在发布会前,新浪娱乐也特别专访了2PM。成员Jun. k、尼坤、泽演、佑荣、灿盛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这是2pm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会,用中文跟北京的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2PM:新浪娱乐的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2PM!

  尼坤:大家好,北京的朋友们,我是尼坤,好久不见。

  泽演:大家好,我是2pm的玉泽演,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会,见到你们我很高兴。对吗?

  JUN. K: 大家好,我是JUN. K,我27岁。

  (尼坤爆笑,泽演:什么什么?灿盛:JUN. K哥又说他27岁。)

  灿盛:大家好,我是灿盛,我想你们。

  佑荣:大家好,我是佑荣,小苹果。

  新浪娱乐:之前来北京都是拼盘演唱会或者个人活动,第一次在北京开2pm的演唱会,有没有特别的感受?

  泽演:这是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我们也特别期待,去年的时候通过代言游戏的宣传活动来中国,感受到了粉丝的热情,这次通过演出会传达我们2pm有多么想来中国的这种心态  ,大家在演唱会现场可以感受到我们的心意。

  新浪娱乐:今年2PM基本都是个人行程居多,那明年的计划安排会更多的倾向于团体活动吗?

  2PM:对,不管是个人还是团体活动我们都会认真完成。

  新浪娱乐:尼坤和灿盛在中国有拍戏,跟中国演员合作的感受如何?其他成员有没有来中国拍戏或和中国演员合作的意向?

  泽演:除了尼坤和灿盛分别在中国出演了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之外,其他组合成员也都已经做好准备接受挑战,有适合的综艺节目和歌曲都会去参与,一切等待契机。

  JUN. K: 和中国想合作的歌手会比较多,比如名字我记不太清了,对对对,周杰伦,他在整个亚洲都很出名,如果能和他合作我会感到很荣幸。

  新浪娱乐:私底下的2PM是什么样的?也跟舞台上表现的一样,是野兽idol吗?成员之间平时都会聊什么话题多一些?

  灿盛:我们在舞台上,是比较“禽兽”的形象,如果平时和舞台上表现的一样不会很不正常吗?其实生活中的2pm就是像普通的20多岁的年轻气盛、充满能量的小伙子,没有什么特别的。

  新浪娱乐:这次是第一次来北京开演唱会,有没有准备一些特别环节给粉丝呢?

  JUN. K、泽演:对,有。

  2PM:秘密秘密!

  灿盛:只要说出一点点,大家就会猜出来了。 

  泽演:不能说的秘密

  新浪娱乐:在北京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有想去的景点吗?北京的食物中最想吃的是什么呢?

  Khun: 我想好好吃一顿烤鸭,想带成员去三里屯逛一逛,因为那里特别的漂亮。

  泽演:我呢,我想去故宫[微博],还想吃干煸豆角。

  Jun.k: 小南瓜?我想吃南瓜仔。 

  灿盛:想去天安门。

  佑荣:我想吃火锅。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2PM小苹果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