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因!2PM尼坤与妹妹合影秀粗眉电眼

2014年10月13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坤与妹妹 尼坤与妹妹
尼坤全家福画像 尼坤全家福画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2PM成员泰裔尼坤(Nichkhun)拥有浓浓的粗眉,再加上电力十足的双眼,迷倒不少女粉丝。他近日在推特上传一张与妹妹的合照,两人极度相似的外表,引起粉丝调侃留言:“好基因只需两个因素,浓眉再加个大眼,就都长这样!”

  尼坤9日晒出与妹妹的合照,照片中他脸皱成一团,摆出俏皮的笑脸,一旁的胞妹也嘟起小嘴面对镜头,两人扮鬼脸的表情还是一样超可爱。他曾放上全家福照,深邃的五官及浓浓的粗眉,是一家外貌的特色,有网友开玩笑表示“只要粗眉跟电眼,就能拥有优良基因了!”

  妹妹出众的外貌及曼妙的身材,在泰国从事模特儿行业,尼坤在家中伴演老大的角色,成熟的扛起大大小小的事务,常常在节目上对家人表达爱意,是出了名的孝子。这次又晒出与胞妹的合照,再附上3颗爱心,由此可见他真的是位好哥哥兼好家人。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尼坤2PM妹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