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敏镐”郑灿宇入选YG新男团iKON

2014年11月06日09:3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郑灿宇 郑灿宇

  新浪娱乐讯 6日,韩国YG娱乐公司公开郑灿宇将加入新男团iKON,成为继B.I、BOBBY、金振焕、具俊晖、宋尹亨之后选拨出的第六名成员。

  郑灿宇曾在参加节目《MIX&MATCH》时介绍自己,在《花样男子》与《继承者们》中都饰演李敏镐[微博]的少年时期,并表示“生平看的第一场演唱会是Bigbang的,那时就想如果是我站在舞台上边唱边跳会是什么样,所以就想成为歌手。虽然实力不够,但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提高并在竞争中获胜。”

  此外,iKON的最后一名成员将通过中国与韩国粉丝见面会,经过投票选举而出并将在《MIX&MATCH》中公开。iKON最终七名成员将作为开场嘉宾出席组合Bigbang于15-16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巡演首次亮相。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YG娱乐/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郑灿宇小李敏镐YGik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