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贤公开MV预告 红毛衣深秋暖男范儿

2014年11月12日10:0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圭贤 圭贤

  新浪娱乐讯 首次发行solo专辑的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微博]公开了主打歌《在光华门》的MV预告。

  12日早上,圭贤通过个人官方网站、YOUTUBE、SM娱乐的官方FACEBOOK等平台公开了《在光华门》的MV预告。全球粉丝们可以通过新曲预告看到圭贤变身抒情歌王子的新面貌。包含主打歌曲《在光华门》在内的7首歌高潮部分也将配上圭贤的各种照片,在12日以视频形式公开。

  这张欣赏度极高的抒情歌专辑由众多著名作曲作词家参与制作,平日和圭贤关系密切的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也鼎力相助参与其中,引起了粉丝们很高的关注度和期待。

  另外,圭贤将于13日零时公开首张solo专辑《在光华门》的全部音源,并在同日早上的专辑发售纪念秋日音乐会上演唱全部曲目,14日将在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上正式开展活动。 bnt新闻[微博]/供稿 黄斐/文 SM娱乐/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圭贤SJ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