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徐智秀进医院 被指迷奸同性拍裸照

2014年11月12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智秀 徐智秀

  新浪娱乐讯  徐智秀所属经纪公司Woollim娱乐今天(12日)下午接受Newsen电访时透露:“徐智秀上午上医院,认为入院治理比较好,决定住进医院。”并称:“会接受医生的诊断,根据结果决定今后的活动。”

  卷入丑闻风波的徐智秀深受打击,在精神上痛苦难耐。经纪公司表示:“徐智秀受到相当大的精神刺激。”、“认为无法正常活动,最后决定缺席Showcase。”

  据相关人员透露,徐智秀脸色苍白,无法进食,练习时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不得已缺席练习。相关人员称:“她对大众的视线感到痛苦,今天上午起床时也是一脸的苍白,看着很令人心痛。”

  近日,在网上疯传有关徐智秀的种种丑闻,经纪公司Woollim娱乐10日正式向警方报案,并在11日提交了更多相关资料协助警方调查。

  另外,经纪公司决定让徐智秀缺席今天下午举行的Lovelyz出道Showcase。

 

 

文章关键词: 徐智秀住院迷奸同性强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