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片评审团评出张惠妹《Star》专辑单项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13  新浪娱乐
唱片评审团评出张惠妹《Star》专辑单项最佳

张惠妹《Star》封面

  最佳作词:《两端》+《知己》

  推荐词(王毅):《两端》,符合很多现代人的恋爱心情,可以成为七夕的节歌。

  推荐词(祁又一(blog)):《知己》,清淡但有味道。

  最佳作曲:《如果你也听说》+《夏天的浪花》

  推荐词(齐麟(blog)):《如果你也听说》,整张专辑中旋律最好的一首,有阿妹全盛期的风范。

  推荐词(科尔沁夫(blog)):《夏天的浪花》,虽然是老歌,但旋律确实跳跃精彩。

  最佳编曲:《夏天的浪花》+《知己》

  推荐词(朱云):《夏天的浪花》,编曲绝对高手,乍听是很旧曲风,仔细听又加少新锐音色,融合天衣无缝。

  推荐词(谭伊哲):《知己》,编曲中旋乐的编写很精彩。

  最佳歌曲:《夏天的浪花》+《如果你也听说》

  推荐词(科尔沁夫):《夏天的浪花》,熟悉的旋律崭新的编曲,让人高兴的一首歌。

  推荐词(齐麟):《如果你也听说》,周杰伦打造的张惠妹(听歌,blog),是我们最熟悉的那个张惠妹。

  文/科尔沁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