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单曲榜平稳过渡 南方说唱之王T.I.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6:50  新浪音乐
美国单曲榜平稳过渡南方说唱之王T.I.蝉联冠军
T.I.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没有太多变化,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的单曲《Whatever You Like》继续稳坐冠军宝座。而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Whatever You Like》也是连续第二周称霸。与此同时,T.I.刚刚面世的新专辑《Paper Trail》中的另外两首单曲也成功打入了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Ready for Whatever》和《Live Your Life》分别排在本周第57和第80位。

  排在本周第二到第四位的单曲与上周相比没有变化,分别是粉红佳人(Pink(听歌))此前的冠军单曲《So What》、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Love Lockdown》和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isturbia》。M.I.A.(听歌)的单曲《Paper Planes》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另一支单曲《Hot N Cold》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高了三位。

  饶舌歌手T-Pain(听歌)Lil Wayne(听歌)合作的单曲《Can't Believe It》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提升了一位,把上周第七、Ne-Yo(听歌)《Closer》挤到了本周第八位。乡村新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而英国R&B女歌手埃斯泰尔(Estelle)与美国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American Boy》依然位居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的末尾,与上周成绩持平。

  Cash Money厂牌旗下的新人凯文·鲁道夫(Kevin Rudolf)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Let It Rock》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在收获了8万5千张的下载销量之后从上周第21位提升到了本周第15位。

  本周Hot 100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一首来自于Akon的《Right Now (Na Na Na)》,这首歌是Akon将于11月25日推出的新专辑《Freedom》中的首支单曲。在获得9万4千张的下载销量之后,这首《Right Now (Na Na Na)》空降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17位。这是Akon自2004年6月份以来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24首上榜单曲,仅次于这段时间内有27首上榜单曲的Lil Wayne。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T.I.的单曲《Whatever You Like》蝉联冠军,而他的另一首单曲《Live Your Life》从上周第38位飙升到了本周第16位。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前Hootie & the Blowfish主唱Darius Rucker(听歌)的单曲《Don't Think I Don't Think About It》连续第二周折桂,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听歌))的《Country Boy》首周上榜,以第43名的成绩成为本周乡村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方面,“后裔”乐队(The Offspring(听歌))的《You're Gonna Go Far, Kid》连续第二周领跑,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的《Human》空降第13位,是本周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Metallica(听歌)乐队的《The Day That Never Comes》升至榜首,成为他们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的第七首冠军单曲。(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10月3日---10月9日):

  1.T.I.《Whatever You Like》

  2.Pink《So What》

  3.Kanye West《Love Lockdown》

  4.Rihanna《Disturbia》

  5.M.I.A.《Paper Planes》

  6.Katy Perry《Hot N Cold》

  7.T-Pain / Lil Wayne《Can't Believe It》

  8.Ne-Yo《Closer》

  9.Taylor Swift《Love Story》

  10.Estelle《American Bo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