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蝉联公告牌专辑榜 绿洲迪伦冲进本周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7:07  新浪音乐
T.I.蝉联公告牌专辑榜绿洲迪伦冲进本周前十

T.I.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尽管销量比上周萎缩了近七成(-69%),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的最新专辑《Paper Trail》在上榜第二周还是成功蝉联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由Grand Hustle/Atlantic联手推出的专辑在上市第二周的销量为17万7千张,而在上周刚面世时,《Paper Trail》大卖了56万8千张。

  美国重金属名团Metallica(听歌)五年来的首张专辑《Death Magnetic》从上周第五位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为只有6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4%。在此之前,《Death Magnetic》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实现三连冠。来自芝加哥的朋克乐团Rise Against(听歌)的新专辑《Appeal to Reason》本周上榜,以6万5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了本周季军,这不仅是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也是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Rise Against的上张专辑是2006年的《The Sufferer and the Witnes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首周空降第十位,首周销量为4万8千张。目前,Rise Against的主打单曲《Re-Education (Through Labor)》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名列第四位,是他们迄今为止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听歌))的同名处子专辑《Jennifer Hudson》从上周亚军位置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为6万3千张,比上一周首周上市时缩水超过七成(71%)。不幸的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Jennifer Hudson的母亲和兄弟在芝加哥家中发现被枪杀。 英国著名乐队绿洲(Oasis(听歌))的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在美国首周上榜,以5万3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第五,这是Oasis乐队在1997年之后首次跻身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十名。Oasis的上一张专辑是2005年的《Don't Believe the Truth》,在美国上市首周的销量虽然更高(6万5千张),但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第一周仅仅排在第12位 1997年,Oasis的《Be Here Now》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亚军,当时的首周销量成绩为15万2千张。

  美国民谣活化石鲍勃·迪伦(Bob Dylan(听歌))的Bootleg精选集《The Bootleg Series Vol. 8 -- Tell Tale Signs: Rare and Unreleased, 1989-2006》以5万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本周第六位,成为他第17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唱片。与此同时,这张Bootleg也是所有Bootleg唱片当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

  Kid Rock(听歌)的专辑《Rock N Roll Jesus》连续第三周排在榜单第七位,本周销量为4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5个百分点。截至目前,这张《Rock N Roll Jesus》已经上榜53周。R&B神童Ne-Yo(听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Year of the Gentleman》继续下滑,从上周第六落到了本周第八位,本周销量为4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约三分之一(-33%)。

  乡村歌手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听歌))的第三张个人精选集《Greatest Hits 3》在上市首周售出了4万4千张,空降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九和Top乡村专辑榜的冠军。民谣老将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听歌))的翻唱专辑《Covers》从上周第四位下跌到了本周第十,本周销量为4万4千张,比上周缩水超过一半(-54%)。

  在本周的前十名以外,民谣女歌手Sarah McLachlan(听歌)的精选集《Closer: The Best of Sarah McLachlan》以4万张销量成绩名列本周第11位。据了解,这张精选集中收录了两首新歌,发行了单张和双张豪华版两种版本。

  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Senses Fail(听歌)的《Life Is Not a Waiting Room》(Vagrant出品,空降第18位,首周销量2万4千张)、Marco Antonia Solis的《No Molestar》(Fonovisa出品,空降第19位,首周销量2万3千张)、The Pretenders(听歌)乐队的《Break Up the Concrete》( Artist First出品,第32位,1万6千张)和著名流行金属乐队Tesla的《Forever More》(Tesla Electric Company出品,本周第33位,1万6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641万张,比上周下降了近15个百分点(14.5%),当然,本周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的更多,销售数额差已经超过了两成(23.1%)。(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