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一周内飙升79名 创纪录登顶美国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4:28  新浪音乐
T.I.一周内飙升79名创纪录登顶美国单曲榜

T.I.新专辑中的第二支冠军单曲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与蕾哈娜(Rihanna(听歌))合作的单曲《Live Your Life》飙升了79名(80--1)夺冠,打破了T.I.前不久刚刚创造的单周提升名次最多的纪录。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显示,《Live Your Life》本周在美国的下载量达到了33万5千次,刷新了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的《Touch My Body》创下的单周28万6千次的下载纪录。六周之前,T.I.的单曲《Whatever You Like》从Hot 100单曲榜第71位飙升到了榜首位置。本周,随着《Live Your Life》的登顶,《Whatever You Like》下滑到了Hot 100单曲榜第二位,但仍保持着对Hot R&B/Hip-Hop单曲榜的统治。

  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单曲《So What》名列本周季军位置,同样比上一周下跌了一位。本周,《So What》售出了16万5千张,在仅仅七个星期之内,《So What》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127万张。

  蕾哈娜(Rihanna)的单曲《Disturbia》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Cash Money旗下的新人凯文·鲁道夫(Kevin Rudolf)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合作的单曲《Let It Rock》从上周第15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这支单曲本周的销量为14万8千张。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Hot N Cold》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的新单曲《Keeps Getting' Better》空降本周第七位,上市首周的下载销量为14万4千张。《Keeps Getting' Better》是Christina Aguilera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第一首在上榜首周就冲进前十名的单曲,同时也是她自2006年的《Ain't No Other Man》之后第一首冲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单曲。

  T-Pain(听歌)和Lil Wayne合作的单曲《Can't Believe It》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一位,而女歌手M.I.A.(听歌)的《Paper Planes》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跌了四位。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Gotta Be Somebody》单曲凭借12万7千次的下载销量空降本周第十位,是Nickelback乐队到目前为止所有单曲中首周上榜成绩最好的一首。

  “美国偶像(T.I.一周内飙升79名创纪录登顶美国单曲榜)”大赛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的单曲《Light On》首周上榜,依靠10万9千次的下载销量名列本周第17位。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的单曲《Human》名列本周第32位,首周销量为7万次。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的《Everybody Wants To Go To Heaven》晋升一位,加冕冠军。截至目前,Kenny Chesney在乡村单曲榜中已经拥有15首冠军单曲。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冠军的归属都没有什么变化,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当中,后裔乐队(听歌)(The Offspring(听歌))的单曲《You're Gonna Go Far, Kid》连续第三周领跑,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Metallica(听歌)的《The Day That Never Comes》也连续第二周称雄。(KFC MAN)

  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10月10日---10月16日):

  1.T.I. / Rihanna 《Live Your Life》

  2.T.I.《Whatever You Like》

  3.Pink《So What》

  4.Rihanna《Disturbia》

  5.Kevin Rudolf / Lil Wayne 《Let It Rock》

  6.Katy Perry《Hot N Cold》

  7.Christina Aguilera 《Keeps Getting' Better》NEW!!!

  8.T-Pain / Lil Wayne《Can't Believe It》

  9.M.I.A.《Paper Planes》

  10.Nickelback《Gotta Be Somebody》NE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