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唱片市场新年再现低迷 斯韦福特第五周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20  新浪娱乐
美国唱片市场新年再现低迷斯韦福特第五周夺冠

Taylor Swift

  新浪娱乐讯 进入2009年之后,美国唱片市场再现低迷,本周,整个美国唱片市场上销量最高的专辑一周内的销量都没有达到10万张。这张专辑就是乡村女星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earless》,根据Nielsen SoundScan的统计数字,《Fearless》本周在美国共售出了9万张,比上一周缩水了近三分之二(-66%)。从2008年2月3日以来,美国唱片市场近一年中首次出现冠军专辑一周销量还不满10万张的局面,去年2月,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的《As I Am》在获得冠军时的销量成绩仅为6万1千张。

  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专辑《I Am ... Sasha Fierce》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为7万7千张,同样比上一周大幅下降了64个百分点。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新碟《808s and Heartbreak》本周售出7万1千张,比上周缩水57%,从上周第五位回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Twilight》的原声大碟本周售出6万6千张,虽然比上周也下降了56%,但排名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从上周第六回升到了本周第四位。

  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新专辑《Dark Horse》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本周销量6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64个百分点。上周季军、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新专辑《Circus》下跌到了本周第六位,本周销量接近6万4千张,比上周缩水68%。R&B女歌手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新碟《A Different Me》本周售出5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58个百分点,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第七名的位置。

  奥斯卡(美国唱片市场新年再现低迷斯韦福特第五周夺冠)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听歌))的新专辑《Intuition》本周售出了4万5千张,比上周下降了57个百分点,从上周第九位提升到了本周第八,把上周的第八位、精选集《NOW 29》挤到了本周第九。《NOW 29》本周的销量为4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64%。

  在年底的购物旺季之后,唱片市场出现了销量的普遍下滑。Hollywood Records出品的精选集《All Wrapped Up》是本周为数不多销量增长的专辑,本周,这张《All Wrapped Up》依靠销量112%的涨幅(4万张)从上周第88位飙升到了本周第十位。这张精选集中收录了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听歌))和Miley Cyrus(听歌)等当红的偶像歌手演唱的圣诞歌曲。

  本周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649万张,比上周下降了55%,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4%。(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韦福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