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奇幻风格大片:空谷幽兰亟待绽放

2013年01月05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兰 阿兰
阿兰 阿兰

  空谷幽兰只适合用来形容她的歌声,高远清亮,婉转空灵如同她出生的那块土地,有着最接近天空的气息。至于她本人,从仙气飘渺的云端来到我们面前,聊着所有女孩都热衷的话题,偶尔发发牢骚,就像邻居家的女孩儿,不管从多远的远方回来也能欢欢喜喜地扯一点家常。

  如果说有什么能让人快速成长的话,独自生活一定是最有效的方式,独自面对琐碎生活,独自对抗无边孤独,独自体味夏暖冬寒。只身在异国打拼的岁月,回望间也已变成阿兰[微博]嘴边那抹云淡风轻的笑,如今,兰花回到属于自己的国度。这个从丹巴美人谷走出的藏族姑娘,血液中属于藏族人的感恩乐观,让她一路从康定到成都到北京再到东京,从异乡到异国,路越走越远,成绩伴随着挫折、煎熬而愈见辉煌。

  兰的绽放,不就是下个春天的事儿吗?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