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谭咏麟作客新浪聊新专辑《天-地》(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9:21 新浪娱乐
谭咏麟作客新浪聊新专辑《天-地》(2)

图为谭咏麟作客新浪聊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 : 他有在您的面前唱您的歌给您听吗?

  谭咏麟 : 有。

  主持人 : 会不会味道不一样。

  谭咏麟 : 其实有很多人唱我的歌,听起来很新鲜,他的口音,他的嗓子唱当然不一样。

  主持人 : 他当时唱的是什么?

  谭咏麟 : 《爱情陷阱》。

  网友:《小宝传奇》的康熙爷是你演的吗?

  谭咏麟 : 不是啊。

  网友:还想尝试什么样的曲风?

  谭咏麟 : 应该由你们来提议,给我一些意见。

  主持人 : 您在歌坛这么久,会不会音乐做太多了,会不会要考虑一下我还要尝试一下什么,蛮找不到方向的,会有这个时候吗?

  谭咏麟 : 其实也不会,我其实是可以用鼻子闻的,这个歌能不能成功的。

  主持人 : 比如像刀郎的歌您闻出什么味道?

  谭咏麟 : 你们光看他好象有新疆民族的色彩,其实有很多摇滚乐队的编唱,他的歌能比其他的民族歌手走得更远。

  网友:其他刀郎有没有兴趣合作?

  谭咏麟 : 其他刀郎我还没有认识,所以暂时没有考虑。

  主持人 : 我之前看宣传资料的时候我有一个想法,之前有一个左麟右李,会不会有一个左麟右刀?

  谭咏麟 : 没有,暂时还没有这样想,我八月份的时候可能我在我的演唱会肯定邀请他,但是要看他的情况,能不能来。我绝对邀请他的。

  主持人 : 我之前看一些乐评,他们有些人给一些评论,说您和刀郎现在经常放在一起提及,会是一起帮助他宣传,或者怎么的。

  谭咏麟 : 没有,我绝对没有这个感觉,我们是心心相惜。

  主持人 : 谭校长一直比较喜欢提拔新人。

  谭咏麟 : 没有。

  主持人 : 这一路来你自己提的新人,你有没有觉得,我当时没有看错。

  谭咏麟 : 李克勤啊。

  主持人 : 还有呢?

  谭咏麟 : 我只是给他们意见,没有说可以不可以。

  主持人 : 他们广东话讲不好,但是很想开玩笑,而且讲得很快。

  谭咏麟 : 对,而且很敢讲。

  主持人 : 而且背后讲您坏话,知道吗?谭校长,非常有谱,料他也不敢。他是乐坛的前辈,那天他迟到了,进了房间还吃早点,有没有这样的事情。

  谭咏麟 : 什么事情在他们身上都会发生的,很奇怪的。

  网友:我买了左麟右李的演唱会的VCD,您的国语唱得少了一点。

  谭咏麟 : 对,我们以后会注意一点的,严格来说我们左麟右李是粤语歌手。

  主持人 : 我看了这场演唱会,我觉得有比较照顾内地歌迷的感受,特别翻唱了很多内地的歌曲。

  谭咏麟 : 对啊。

  主持人 : 您平时会去卡拉OK吗?

  谭咏麟 : 我很少,很少夜生活。

  主持人 : 会觉得是夜生活不健康吗?

  谭咏麟 : 没有,我本来不够时间睡眠,我爱打球,踢足球,我有时间就睡觉。

  主持人 : 您业余时间除了睡觉干什么?

  谭咏麟 : 踢足球,打高尔夫球,保龄球,都是球。

  主持人 : 有没有其他的爱好?

  谭咏麟 : 听音乐,看电影都有。

  主持人 : 在打球的过程中有自己最享受的是什么?

  谭咏麟 : 踢足球跟足球队最开心的是,踢完一场比赛大家坐在一块聊天,刚才怎么样传球给你,去射门怎么怎么样打进的,对方怎么样怎么样的,这个是马后炮,是最开心的时候。

  主持人 : 会不会说,有的时候我们看到欧洲杯,世界杯,转播的时候约好朋友一起去。

  谭咏麟 : 绝对会,还开一瓶红酒,一起看,还打赌,看谁赢,请吃饭。

  网友:您还会拍电影吗?

  谭咏麟 : 暂时不会,没有好的剧本绝对不会。

  主持人 : 您比较喜欢什么类型的戏?

  谭咏麟 : 我什么类型的戏都拍过,最早期是年轻人电影也拍了,后来到台湾个人发展拍了一些文艺片,爱情片,在香港拍了很多戏剧跟动作片,赌片,什么类型都拍过。

  主持人 : 所以现在觉得暂时没有什么新鲜的剧本一般不会考虑重复。

  谭咏麟 : 对。

  网友:您是哪年参加省广杯的?

  谭咏麟 : 我有参加过吗?

  主持人 : 省广杯是什么啊?

  谭咏麟 : 没有,国际性的我没有,我是踢球玩玩的。

  主持人 : 谭校长没有参加过这个,但是参加过我们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去年的时候,第三届的时候,前年。您还记得吗,当天晚上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谭咏麟 : 我们和李克勤唱歌的时候,他们一直喊合影。

  网友:春节晚会您会来吗,带着刀郎吗?

  谭咏麟 : 好象没有人给我联系,好象我春节在东南亚。

  主持人 : 我记得,第三届,当时到我们风云榜的时候,您得的是终身成就奖,您得这个奖的时候当时心态是什么样子?

  谭咏麟 : 好几年前已经拿过了,马来西亚别的地方都拿过了,香港都拿过了,所以也没有太大的,感觉上好象有一个奖,对我是再次肯定。

  主持人 : 会不会比如说不是很喜欢拿这种终身成就奖。

  谭咏麟 : 也不会。

  主持人 : 因为我个人的想法,我觉得。

  谭咏麟 : 好象很上年纪才拿的。不会了,现在很年轻也可以拿。

  主持人 : 我拿了的话,我再拿的话。再有专辑出来的时候,感觉自己也不是特好意思去参加这个。

  谭咏麟 : 不会,反正我是不拿奖的,从来就是坚持。

  网友:听说您出生在足球世家,您的足球水平怎么样?

  谭咏麟 : 对,我爸爸是国脚。

  主持人 : 你好厉害。

  谭咏麟 : 他头才厉害的,他头顶功夫很厉害。

  主持人 : 小时候是不是经常看爸爸踢球。

  谭咏麟 : 看,他没有教我,小时候很瘦弱,他怕我被人家踢伤了,长大不听话了,偷偷去踢,很喜欢踢球。现在组成了一个明星足球队,身兼主席和队长的职位。

  主持人 : 您觉得您的水平怎么样?

  谭咏麟 : 我的水平,业余里面的,算是高水平的了。但是当然没有直接那么好,我曾经参加过职业队的后备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谭咏麟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