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亚洲音乐大奖巨星云集 颁奖盛典变赈灾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1:29 北京青年报

  今年MTV亚洲音乐大奖原来的主题是“功夫”,应该说,这个主题如果演绎出来将颇为精彩。遗憾的是,一场海啸令所有的娱乐都显得不合时宜,因此,这次活动也从年度颁奖变成了赈灾义演———“MTV声援南亚”慈善音乐会。

  由于MTV的影响和组织能力非凡,这次赈灾义演声势之大相当惊人。在曼谷,除了街头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总理竞选宣传广告,就是此次活动的大型广告。书店的新杂志中,
也包含了演出的宣传册,售价70泰铢,约合17元人民币。

  曼谷的IMPACTArena体育馆座位超过1.2万个,昨晚尽管天气很热,蚊子很多,现场仍然座无虚席。因为普通观众最为关心的明星阵容很整齐:欧美流行乐队GoodCharlotte、Hoobastank、SimplePlan,艺人KellyClarkson以及中国台湾的周杰伦、日本的安室奈美惠、韩国的Rain和南亚本地的SitiNurhaliza(印度)、Slank(印度尼西亚)和TataYoung(泰国)的现场表演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和不同欣赏习惯的观众的要求。其中,泰国女歌手TataYoung的好友的父亲就是在海啸中失去了生命,她的积极参与表现了泰国人民对重建工作的乐观和期待。

  上周末,英国巨星RonanKeating特别在普布吉拍摄了他首次用木吉他演绎的《Ihopeyoudance》片段,音乐会现场,观众对这首歌报以热烈掌声。

  现场中心主持人是去年刚刚在北京参加过长城演唱会的多项格莱美奖获得者、美国歌手AliciaKeys,其他嘉宾主持则包括了F4成员吴建豪林肯公园的ChesterBennington、印度影坛红人FardeenKhan、斯里兰卡流行巨星AlstonKoch,他们不但穿针引线,介绍各地艺人,还将现场采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行政总监CaroleBellamy。

  大屏幕上则出现了无法到场的各种贵宾,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华人明星成龙章子怡,今年两个人气最旺的英国乐团FRANZFERDINAND、KEANE,足球明星里奥费迪南等,他们通过短片支持此次盛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会是这次“MTV声援南亚”慈善晚会所筹善款的主要受惠机构。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邮寄或www.mtvasiaaid.com网站捐款。义演将在近日于美国维亚康母公司旗下的全球MTV音乐频道播放。 北京青年报: 王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