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歌手陈琳被送急诊就医 工作劳累成诱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47 北京晨报
传歌手陈琳被送急诊就医工作劳累成诱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杨欣欣)昨日,记者忽闻歌手陈琳住院的消息,遂多方打探,终于得到了现住中日友好医院高级护理病房的确切消息。当记者赶到医院时早已过了探视时间,记者询问值班护士陈琳具体病情、住在哪间病房,护士神秘地笑着回答,这我们可不好说,你们给她打电话吧,打通了不就知道了。而陈琳的手机已经关机,门口把守的保安悄悄透露给记者:“陈琳就住在这个病区,今天她刚刚被送到急诊室抢救,然后又被送回病房。

  正当记者与医护人员交涉的时候,与陈琳签约的竹书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闻讯赶到医院,见到记者后说:“陈琳的状态实在不方便接受采访和被拍照,你们需要什么资料我们提供,但是她现在整天输液,不能拍照。” 记者只得询问陈琳的恢复状况,该人表示:“现在所有的心脏专家、消化系统专家、呼吸系统专家,总之管胃的、管肺的专家都在会诊,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从张国荣梅艳芳,再到傅彪,艺人的健康状况越来越引起大众的关注,巨大的压力和紧张的工作节奏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艺人们的身体和神经,使他们成为意外发生的高危人群。据了解,陈琳是在今年2月5日突然大量吐血晕倒在录音棚,随即住院的。

  记者随后致电竹书唱片公司负责宣传的于小姐,她表示,陈琳的确是由于工作过于繁重而病倒的。“她身体一直很好,平时也运动,但近期实在太忙,春节前,她一口气参加了好几台地方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录制,然后又马不停蹄地录制新专辑,主打歌《我还是挑我的》已经完成,打榜成绩还不错,这次选的歌都特别好,而陈琳是完美主义者,更是自己跟自己较劲。她的精神压力特别大,一直有点咳嗽,强忍着录音。那天自己还和杨坤唠叨,说如果没有新专辑支撑着,肯定早就垮了。结果没几天就突然吐血晕倒在录音棚里。”

  于小姐最后透露:“目前陈琳的病情很稳定,精神状态也不错,只是需要每天打吊针。有很多知情的歌迷还热情地送来了鲜花和礼物鼓励她,但这次得病让她的新专辑要推迟到3月份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琳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