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跨国主持音乐界奥运会 向国民解说整场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54 新浪娱乐
爱戴跨国主持音乐界奥运会向国民解说整场晚会

图为爱戴在曼谷体育馆现场解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MTV亚洲音乐大奖原来的主题是“功夫”,应该说,这个主题如果演绎出来将颇为精彩。遗憾的是,一场海啸令所有的娱乐都显得不合时宜,因此,这次活动也从年度颁奖变成了赈灾义演———“MTV声援南亚”慈善音乐会。

  “MTV声援南亚”慈善音乐会于005年2月3日在泰国曼谷万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曼谷的IMPACTArena体育馆座位超过1.2万个,当晚尽管天气很热,蚊子很多,现场仍然座无虚席
。因为普通观众最为关心的明星阵容很整齐:欧美流行乐队GoodCharlotte、Hoobastank、SimplePlan,艺人KellyClarkson以及中国台湾的周杰伦、日本的安室奈美惠、韩国的Rain和南亚本地的SitiNurhaliza(印度)、Slank(印度尼西亚)和TataYoung(泰国)的现场表演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和不同欣赏习惯的观众的要求。

  现场中心主持人是去年刚刚在北京参加过长城演唱会的多项格莱美奖获得者、美国歌手AliciaKeys,另外还有来自日本的安室奈美惠。其他到场的嘉宾主持则包括了F4成员吴建豪林肯公园的ChesterBennington、印度影坛红人FardeenKhan、斯里兰卡流行巨星AlstonKoch,他们不但穿针引线,介绍各地艺人,还将现场采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行政总监CaroleBellamy。而灵歌小天后爱戴凭借流利的英语和靓丽的外型从众主持人中脱颖而出,作为中国MTV派出的唯一代表,全程向国内观众解说介绍了整场晚会。

  “MTV声援南亚”将会于美国维亚康母公司旗下在全球的MTV音乐频道播送到超过10亿观众收看。还会通过免除版权及任何收费的方式提供给各广播机构,这次音乐会目标是能够覆盖全世界四分之三以上的收视家庭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