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 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8:54 新浪娱乐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3)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3)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3)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3)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聊天,左图为新主唱张克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黑豹乐队 : 很快。

  主持人 : 上次来的时候说过打算的问题,包括新的音乐风格问题,现在随着人事的变动有什么变化没有?

  李彤 : 应该不会有,首先我们选择新的主唱,首先我们要考虑他是不是适合黑豹乐队的音乐。

  主持人 : 原有风格的延承。

  李彤 : 唱的好的歌手很多,但是你要在这里面有准确的选择,不能说是唱得好就来,来了以后不适合黑豹的风格,可能双方的发展都会受到影响,这是我们很久的问题。这次我们感觉比较欣慰的是,大鹏进来真是觉得一切好像都是天意。

  主持人 : 有这种感觉。

  李彤 : 对。

  网友:刚刚听到了新浪UC绝对现场这位网友唱的歌,也是我非常喜欢,感谢那位送歌的朋友,在此表示感谢,辛苦了。

  主持人 : 因为我知道去KTV唱黑豹的歌,唱完以后别的歌就不太唱了。

  李彤 : 黑豹有功了。

  网友:特别兴奋,期待黑豹与Beyond同台演出,大家觉得场面会如何?

  赵明义 : 演唱会会很看,今年Beyond题目叫“Beyond的故事”,怀旧的环节,跟他同年代的乐队,国内就我们,我们上台唱我们一首老歌和最新的歌,在香港是达明一派,反正三支乐队,也是当年跟他同时期的乐队,还有太极,同台完成这个环节,国内是我们跟他共同来完成这个环节的工作。

  主持人 : 昨天朱军来到了新浪嘉宾聊天室,很多网友都呼吁让Beyond上《艺术人生》,你们去过吗?

  赵明义 : 据我所知,他们停了,没有希望了。

  主持人 : 没有安排开?

  赵明义 : 对。

  主持人 : 希望你们有机会上他们的栏目?

  赵明义 : 我们真的希望上他们那个节目,《艺术人生》代表着在艺术上取得成就,才有机会跟他聊天,我们盼望着有一天被他这个节目认可。

  李彤 : 既然现在没有请到说明我们节目做得不够,还得努力。

  主持人 : 问一下各位网友,大家觉得黑豹能不能上《艺术人生》?

  赵明义 : 在百事风云榜上我们拿了三项提名,我们在国内还没有拿过奖,这是我们国内第一次拿的奖。

  主持人 : 大家踊跃去提问。

  赵明义 : 获得这个提名以后我们没有参加过一次拉票的活动,我觉得大家凭自己的感觉去投你自己认为好的歌或者专辑,或者乐队一票,利用这个机会我们给自己拉一次票。

  主持人 : 加油,在此也是呼吁网友,我也帮你们跟网友说一声,我觉得如果在线的网友真心喜欢,就应该去投这个票,并不麻烦,而且支持你们自己喜欢的乐队,希望他们做出更多好的乐队。

  网友:上朱军的节目一定注意,希望不要被弄哭。

  赵明义 : 我们能把他弄哭,他不一定能把我弄哭。

  网友:你们换造型我就投票。

  李彤 : 换造型,什么意思?没太听懂。

  主持人 : 我理解。

  李彤 : 继续把假头套套上。

  主持人 : 我理解他们希望你们有不一样的感觉。

  网友:换发型。

  李彤 : 这不是换了吗?

  主持人 : 我也听到其他网友的声音,觉得现代歌坛很多歌手是清纯亮丽型,一拿出来就是大眼睛、小鼻子,说话出口就是英文。可能网友从这个角度来说,可能希望几位从整体风格上有一个更现代化的包装。

  李彤 : 再时尚一点,与时俱进一点。

  主持人 : 刚才拿这张照片,我就觉得这个造型挺好的。另外刚才说这个话题你们怎么看,是觉得干嘛我非要去赶这个潮流。

  赵明义 : 我们虚心接受,真的虚心接受,我们去改进。

  李彤 : 我们这段时间,也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实际上大家现在已经好像跟过去相比,已经改变了不少。

  赵明义 : 改变需要过程。

  李彤 : 对,需要一个过程,真正要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形象,我觉得还得好好再摸索摸索,我们也不可能把自己打扮的像那种年轻的小孩一样。

  主持人 : 他头发都染了,穿着大肥裤子。

  李彤 : 染是已经染了,现在已经长出来了,我觉得穿衣打扮,不可能把自己打扮的像现在那些小孩一样,但是又不能不时尚。

  主持人 : 挺难的,做的特别让歌迷喜欢,大部分歌迷喜欢挺不容易的,是一个系统的工程。

  李彤 : 实在不行急了,天天穿着演出服上街了。

  主持人 : 我觉得也还行,反正照片上几位黑白造型非常好。

  李彤 : 这个还可以。尤其赵明义的衬衫和发型我都比较欣赏。

  主持人 : 赵明义自己觉得呢?

  赵明义 : 我觉得就那么回事。

  主持人 : 你们五个人对我们所说的时尚造型内心里最抗拒,不愿意说怎么这样,没有办法,就这样穿吧。

  惠鹏 : 我觉得照片上的衣服,每个人买的时候,不是刻意的。

  赵明义 : 更正一点,一般的艺人是唱片公司负责,我们没有这样的统筹安排,全部是自己的衣服自己随意,下面我们看一看有没有这样可能的改变,跟唱片公司商量一下。

  主持人 : 没有?

  赵明义 : 从来没有。

  主持人 : 包括包装方面,这还真是挺重要的,从现在的宣传体系挺重要的。

  网友:一定要帮我问一问,黑豹是怎样评价自己现在在中国乐坛的地位的?

  赵明义 : 其实我们自己如果说评价,应该让别人去评价,我们自己怎么去衡量在这个乐坛中的位置,从几方面说,你要从演出,从专辑,从资力,我们都应该是在前面的。

  李彤 : 首先说黑豹乐队是一个很有成绩的,而且确实是一个中国现代音乐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乐队,这是不可否认的。而且黑豹乐队不管以后如何,以后会怎么样,没有任何人能够取代黑豹乐队的位置,这已经是成事实了。而且黑豹乐队的的确确是影响了一代。

  赵明义 : 包括这里有数不清的第一。

  李彤 : 这点可以自信的说。

  赵明义 : 我们在英国,在日本的巡演,在95年的拉萨演唱会,之前都是从来没有人完成的,在拉萨我们是第一个,西藏有记载以来,在下面开个唱的我们是第一个,95年,我原来在部队就听说去拉萨,只要上去了,唱一首歌下来就给三等功。

  我们唱了一个半小时。

  李彤 : 非常成功,二等功。我们插氧气管,一直在那开着,把氧气管绑在话筒杆上,你唱着这样呼吸可以顺畅一点,氧气可以充足一点,但是没有用,两分钟就没有了。

  主持人 : 后面就硬挺着。

  李彤 : 硬挺着。

  主持人 : 非常不容易,因为刚才赵明义说得很对,怎么看待地位,大家评判,不是说我自己是皇帝坐在这里就是皇帝了,而且自己说,我觉得可能还有点腼腆。网友你们觉得是什么的地位。

  赵明义 : 网友你们敞开的夸夸我们(笑)。

  李彤 : 别控制(笑)。

  网友:你们认为谁是中国最好的摇滚乐队?

  赵明义 : 黑豹。

  李彤 : (笑)

  赵明义 : 我一个朋友的乐队叫黑豹。

  王文杰 : 大家伙都挺熟的那个叫黑豹。

  李彤 : 黑豹乐队我挺熟的,我挺喜欢他的。

  主持人 : 你们两位实在不好意思说了。

  王文杰 : 岁数小。

  (黑豹乐队笑)

  主持人 : 大鹏当初对黑豹什么样的印象?不应该说因为现在加入了。

  大鹏 : 我觉得从我的观点上说,我觉得黑豹确实是中国摇滚的先驱,也是独树一帜的一面大旗。

  主持人 : 你现在成了大旗的一部分?

  大鹏 : 刚才我想说再大一句话,刚才琢磨半天能不能说出来。

  主持人 : 说吧。

  李彤 : 敞开了夸(笑)。

  大鹏 : 听过黑豹,别的乐队没说过。

  (黑豹大笑)

  李彤 : 我问你,年前你也这么说(笑)。

  网友: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李彤 : 这句话很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网友:大鹏你给我们具体说,原来黑豹你最喜欢的歌是哪几首?

  大鹏 : 大家熟悉的,他所指像《无地自容》那块唱多一些。我可以这样说,整张专辑我都特别喜欢,就没有一首落的。

  主持人 : 都会唱,而且原来也经常唱?

  赵明义 : 所以排练的时候第一张专辑的歌世界上来就拍了,节省很多时间,上来直接就可以唱了。

  主持人 : 刚才大家都很开心,你们说出了我心里特别想说的话。

  赵明义 : 知道你怎么想的(笑)。

  网友:非常感谢黑豹乐队来到现场,知道我们黑豹乐队当担任Beyondd乐队内地巡回的嘉宾,想问一下演唱会上面会不会唱怀旧的歌给大家?你们的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布?能不能给我们支持黑豹乐队的歌迷们,给一个具体时间,好让我们能够关注。很多网友还有一个很大问题,想让我问一问你们,你们新来的成员最可爱的地方在哪里,能不能请我们黑豹成员简单给大家谈一下。

  赵明义 : 我们唱三首歌,一个老歌,两首新歌。

  第二个问题,周期很复杂,中间的环节很复杂,怎么也得年底了,最快也得年底。

  李彤 : 现在已经做计划了,具体时间,什么时候发行,不是现在能定下来的,因为你还要看前期进棚以后,前期工作一些情况。

  主持人 : 第三个问题,新成员最可爱的地方是什么?

  (黑豹乐队笑)

  大鹏 : 不好回答。

  赵明义 : 对我们来说他唱歌的声音和他唱歌的感觉。

  主持人 : 这还是跟音乐有关。

  李彤 : 我说吧,他最可爱的是他这顶帽子。这个问题怎么答(笑)。

  网友:最可爱的就是人长得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