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12 新浪娱乐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张杰 畅谈得冠心得 回答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4月25日下午15点-16点,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做客上海东方宽频与网友互动聊天,畅谈了成功心得以及即将举行的2005莱卡我型我秀比赛,以下是此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新浪网和东方宽频网联合直播的张杰访谈。在我旁边的就是年轻帅气非常有吸引力的校园歌手张杰了。张杰欢迎你的到来。

  张杰:刚才的介绍太长了。

  主持人:喜欢张杰的朋友通过网络提出自己的问题,然后可以把自己的问题发到网上,张杰会一一的回答。这次张杰来到这里带来了自己的

  张新歌。

  张杰:这次带来第一张专辑《第一张》,这个名字比较吸引人,因为我是第一届我型我秀的第一名,第一次跟很多的音乐制作人合作,里面有这些人的心血在里面,我想把这个《第一张》带个喜欢的朋友们。

  主持人:喜欢张杰的朋友一定要大力的支持他。现在有一个网友发上来了问题,他说他非常喜欢张杰,说很高兴你又可以回到上海,你这次在这里停留几天。

  张杰:29号会离开上海到温州,然后会去广州、成都、西安,行程也是很满的,29号之前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大家有一个交流。

  主持人:有一位朋友叫做Q06653,他问你什么时候可以来长春。

  张杰:应该在第二波公司会安排,我也希望可以到长春去做我的歌友会,希望我去的时候他也可以支持我。

  主持人:我知道你签约了上腾公司,你签约了之后有没有什么改变。

  张杰:我觉得有改变应该是我自己变成熟了。

  主持人:就像他的小歌迷说的一样,我昨天在网上跟你的歌迷聊天,他说你是很内向的人,我就很担心,张杰如果真的很内向,我们节目做的会不会冷场。我们今天是一个大学生和大学生之间的互动,还有和网友之间的见面。这位网友说你跑了那么多宣传,有没有特别的事情。

  张杰:给我带来第一个感觉就是很支持我,很火爆,我是成都人,所以在成都的时候是比较特别的一站。当时签专辑大概一个多小时就签了1200多张,这个数字后来我才知道,应该说是很多的一个数字,为居成都艺人签售的第三名,自己也是很高兴的。

  主持人:22622的朋友说你什么时候回成都,成都朋友都想死你了。

  张杰:这个是成都话,我的歌里面有很多的感情在里面,是比较适合我们学校朋友的一些歌,所以大家会有一些共鸣。这十首歌都是带感情的歌曲,所以相信大家可以在歌里体会到更多的情感。

  主持人:我听别人说你特别喜欢唱英文歌曲。

  张杰:初三的时候自己就喜欢一首歌,这首歌之后就满满了爱上英文歌。

  主持人:为什么在你的专辑里面一首英文歌都没有呢。

  张杰:我就是想把更好的东西放在第二张专辑,也希望专辑是呈上升的趋势,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我相信自己会成熟更多的。

  主持人:在比赛当中英文歌曲好像比中文歌曲有一点略实,因为评委和观众朋友可以体验中文歌曲的内涵,那么你在比赛当中,唱那么多首英文歌曲有没有担心过。

  张杰:没有,歌曲是给大家带来心灵上的安慰,不管高兴或不高兴的朋友听到这个歌曲,如果这个歌曲能够让他高兴起来的话我觉得就是很好的歌曲。我相信自己的英文歌曲可以让大家接受,因为我自己可以从这里体会到一些东西,我也希望把这些东西传达给大家。

  主持人:那我们很期待你的英文歌曲。

  张杰:我也希望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可以收录一些有感情,还有大家喜欢的英文歌。

  主持人:我们很多人在参加比赛都很紧张,你可以在比赛中一下子获得冠军,你觉得比其他的选手来说,你在我型我秀比赛当中高出别人或者比别人好的地方在什么地方。

  张杰:我首先也是觉得大家都是爱音乐,大家的水平都是差不多的,设备一个我能够从我自己的方面对我的比赛做出努力,包括很多的评委给我的评价我会记到本子上。每一次比赛都给我很多的感触,我也希望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可以表现的更好。也包括男声唱女生的歌,唱经典的老歌,或者唱英文歌形式的演出,我觉得每一次都是很认真的对待,也是用很真诚的心态面对的,这些综合起来就是我自己获得冠军的原因。

  主持人:我想看了你比赛之后很多喜欢唱歌的人也要参加我型我秀的比赛当中来。网友又问一个问题,说第二届我型我秀歌手大赛要开始了,你会当评为吗?

  张杰:明年会有一个发布会,5月11号成都是第一站,我也会到成都。评委我是没有资格做,我也是一个新人,我只是希望和大家讨论音乐而已。

  主持人:一位网友想参加莱卡我型我秀的比赛,问你需要注意什么

  张杰:就这个全国偶像大赛来讲的话一定要有特点,大家才会记住你。我以前参加的时候大概一万人左右,现在我相信会有几万人来参加,所以一定要有特点,评委才可以记住你。还有要真诚,我觉得这两点最重要。选歌上面还是要适合自己,因为第一轮如果也是轻唱,最好不会跳舞的话选一首慢歌,不要太低了,如果是女生,选太低的歌像女人花这种类型的话,我劝你不要选,因为没有话筒,也没有太多辅助你声线的东西,就是像我说的一个有特点,一个是唱歌的时候要真诚。我看很多人唱歌的时候都是东看一下,西看一下,好像没有把比赛放在眼里,或者是很紧张。我希望大家没有参加比赛之前看镜子多练习一下。

  主持人:你的歌迷都问你是否会吧莱卡我型我秀的主题歌收录到第二张专辑中。

  张杰:不知道,因为这个主题歌是我的好朋友做的,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曲,要看第二张专辑那时候我型我秀火热的程度,这个也是看公司了,因为公司也知道这首歌放到专辑里面是否适合,喜欢这个歌的人有多少。

  主持人:有网友问你很多人开始唱歌的时候都是模仿别人的唱腔,你是怎么样的。

  张杰:我总结的一下有十几个歌手,最像的是王杰,还有像杨坤这些。还有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歌手有时也会平时几个好朋友在一起出去唱歌,我唱这个歌用另外歌手的声音唱,这样大家才会玩的高兴一点。

  主持人:我问过你的一个网友,说你喜欢张杰的声音还是喜欢什么方面。他说全部都喜欢。

  张杰:谢谢。

  主持人:

  主持人:然后你说你的偶像目标是自己。

  主持人:

  张杰:失落的时候我就唱歌。

  主持人:唱悲伤的歌还是欢快的歌。

  张杰:我比较喜欢唱高音的歌,因为在我失落的时候我唱高的歌还有女孩子的歌都可以唱出来,当时那种呐喊的唱,我觉得幸好自己可以做到,不然自己嗓子就哑了。

  主持人:当时你有没有什么灵感,有没有创作什么歌曲。

  张杰:都有一些灵感,悲伤的时候灵感会多一点。如果说心态调整过来会写歌,如果没有调整过来还会一直唱。

  主持人:你的专辑有几首曲子是你自己创作的。

  张杰:第一张专辑里北斗星的爱是我作词的,还有一个是迷离。

  主持人:有网友问你,你喜欢什么唱歌的风格,是快的还是慢一点,还是什么样的。

  张杰: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与网友互动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就是说不同的时间喜欢不同类型的歌曲。

  张杰:是的。

  主持人:你喜欢自己外表是什么样的造型。

  张杰:健康、阳光就好。

  主持人:你今天的造型觉不觉酷酷的。

  张杰:刚刚对着镜子弄了一下,现在发型也是自己弄,自己了解自己的头发走向是怎么样的,我觉得是要比以前好看一点,可能是因为我得到很多发型师给我的建议,说头发应该怎么做。一个人很多是取决于发型。

  主持人:你手上戴的手套我觉得很特别。

  张杰:我是从我型我秀之后开始的,小时候有买这种手套跳霹雳舞,但是长大就忘了这种感觉。有一次我突然想到这种手套是很舒服的,所以就以这个作为我的标志和幸运的标志。

  主持人:听说你的歌迷还送你的手套是吗。

  张杰:是的,那也是给我灵感的手套。

  主持人:你们有一个活动叫歌迷会的争选,这里面张杰就会把他们初选歌迷的会名报一下,然后选中一个,最后谁会选中呢,我们听张杰说一下。

  张杰:第一个歌迷是3344567,他给我起歌迷会的名字叫做北斗星爱。这里面我比较喜欢中国杰。这个中国杰首先我想到的是,中国有一个编出来的中国节,这个代表很多的意思,像代表健康、幸福、财富这些感情各方面的东西,还有中国节我觉得感觉就像中国出了张杰,然后可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这个也是给我一个目标。口号也是非常棒的,张力释放,无比还杰。我很喜欢这个。

  主持人:这个会不会定为你们歌迷会的名字。

  张杰:我们有一个会名,因为我们官方网站有一个官方歌迷会,也在征选当中,口号就是用这个口号。

  主持人:有一个朋友他说,杰杰走了这么远,这么多的地方,嗓子有没有不舒服。

  张杰:昆明那一站嗓子已经哑了,因为说了很多的话,我以前是完全不爱说话的。当时晚上一些朋友也想让我唱歌,我们就到卡拉OK唱歌,就是点很高的歌,像不见不散,像青藏高原也在点,我觉得以后还是要多保护自己的嗓子,更多的时间应该花在跟歌迷的歌迷会上面给大家唱歌,到时大家点什么歌我就尽量满足大家。什么歌都可以,只要是我记的住的。

  主持人:有一位朋友说当你第一次跟女孩子拍MTV的时候你会不会紧张。

  张杰:紧张倒不会,因为那个女孩子比我小我再紧张就拍不下去了,只不过我和她都是不爱说话比较内向的,在拍的时候大家也不敢有太大的举动,比如说太亲密,因为我也做不出来。但是,现在我觉得还好,因为是演戏,应该好好的去对待。我觉得第二个MTV已经出来了,这个女主角已经换了,这个女主角是上海人,但是有四川女孩的性格,所以我和她话比较多。这次MTV是首播,拍的也很好,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一起来分享这个MTV。

  主持人:你觉得北方女孩怎么样。

  张杰:挺好的,特别是北京女孩,因为那时候我在我型我秀的时候有几个女孩,他们说话都是字正腔圆的,听起来很清脆,唱歌也很好听的,结果果真可以了,很多的歌她们唱的都很好。我觉得北方女孩声音也很好听。

  主持人:有一个朋友他问你,他叫北斗星空大头,他说现在天气非常的热,你认识她吗。

  张杰:认识的,如果是大头我就看见过,他是北斗星空那时元老级别的人物了,非常感谢可以把北斗星空建起来,还有很多很多的,我现在一时说不出来,但是我真感谢你们从我型我秀一直支持到现在。那是我以前的家,现在又有一个家,就是一个网站。以前的星空网站我也不会忘记我希望星空网站和杰出音乐网一起进步,一起分享张杰的点点滴滴,也希望两个网站都可以做的很好。

  主持人:我当时看你网站的支持者,他们说会永远的支持你,永远帮你做好这个网站。既然这个人你认识,她是非常关心你的,他说你戴手套的那只手热不热,取下来透透气吧。

  张杰:我的手很黑,大家看手的这些地方比较黑,并不是我不洗手,就是我生下来就比较黑。大家不要在意,张杰还是比较喜爱干净的男孩。

  主持人:网友问你什么时候在上海开歌友会。

  张杰:公司会考虑到的,因为我的根据地是在上海,应该说我上通告完了以后,有时间会在上海有很多的歌迷交流的机会,到时候也希望大家通过我们的网站,官方网和星空网有很多的安排,应该有很多可以接触的机会。

  主持人:他们说你起中国杰这个名字会非常的响亮,他们说海外华侨也会支持你的。

  张杰:因为我还是要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去,所以我也希望能够通过中国节可以让大家更多的认识我,希望在国外有更多好的发展。

  主持人:我想你一定在国外有很好的发展,让我们的中国节名扬天下,包括我们中国在内。一只鱼625说看到你照片上都发痘痘了,你要好好休息。

  张杰:主要我精力旺盛,跑了那么多地方,有一些电视节目要化妆,自己卸妆的能力也不强,所以会堵塞毛孔,所以就会发一些痘痘。谢谢大家的爱护,我现在买了专门卸妆的东西,也希望以更加好的状态面对歌迷朋友。

  主持人:你平时都到什么地方玩。比如说上海你喜欢晚上到什么地方,过什么样的夜生活,我们会在什么地方碰到你。

  张杰:我没有什么时间过夜生活,我只是在网上看到星空网,然后看一下我行我秀以前的视频,我觉得从第一集到十三集每看一遍都会有很大的感触,也会想起很多的朋友,也包括我那段时间的经历,自己的酸甜苦辣,所以我很期待第二届我行我秀的开赛,自己也是希望可以和我们比赛的选手接触,希望大家在比赛当中用好的心态面对比赛,能够有更多的提高和发展。

  主持人:好的心态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当年你就是有特别好的心态。

  张杰:不要想自己是否可以得到冠军,想的是要把每一次的表演做好,脚踏实地的做应该说对自己还是很有帮助的。

  主持人:有一个天津的朋友说,她的名字叫做丫头片子,她说那天离开天津的时候你说要吃狗不理包子,他问你买了吗。

  张杰:没有买,我一直认为包子是早饭,但是我没有想到包子在天津是正餐。做完通告已经11点了,然后连路赶回来,当时只有睡觉的时间没有吃饭的时间,如果再去我一定会买的。

  主持人:你应该告诉她,我现在没有时间买,可以让她送一个过来。

  张杰:等寄过来的时候包子就已经坏了。

  主持人:有人说你好像换了一只手套,你以前是左手吗。

  张杰:是的。

  主持人:有网友问你什么时候到杭州。

  张杰:我以前去杭州是第二站做宣传,我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到杭州去。

  主持人:宁波的朋友也说让你去宁波,他们都很喜欢你的。

  张杰:谢谢,我一定会让公司安排的,只要档期稍微空一点就会安排的。

  主持人:我想歌迷朋友会体谅你的,因为你太累了。网友问你会不会去福建。

  张杰:我是和梦洁去北京开了双杰的新闻发布会,应该说她的行程和我的行程不一样,有可能大家会到一起,我也希望到福州做自己的宣传。

  主持人:秋水不一问你,说你有没有注意听你以前莱卡唱的歌曲。

  张杰:听过,我觉得杉仔嘉是很好的一个男孩子,比较忧郁的,他是比较有特点的。

  主持人:有一个人说你要不要来吃小杨生煎就在隔壁。

  张杰:我吃过,以前参加我型我秀的时候会去吃小杨生煎,但是第一次吃没有注意,一咬下去油就喷出来。

  主持人:这个是你的歌迷朋友发的,VVK1998问你新发专辑有没有想尝试的曲风。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组图: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略带羞涩的笑 侃侃而谈 摆个酷pose 与网友分享快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杰:尝试更多不同的曲风,英文会有的,快一点的歌我也想尝试,第二张专辑希望宣传的时候可以跳舞,我现在也在学习舞蹈,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这一面。

  主持人:网友问你你有没有想过尝试RNB风格的歌。

  张杰:像我专辑里面的歌唱现场也会加入RNB的风格,RNB唱多会对自己的嗓子有帮助,因为它音调的起伏和掌控对一首歌的演绎来讲是挺重要的,但是不要太过了,每首都去唱的话就比较过了,很多东西都要适度一点。

  主持人:参加我型我秀的比赛你有什么经验传达给那些参赛者。

  张杰:我刚才说了选一些适合自己的歌要唱,睡眠也要比较好。

  主持人:这次活动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到我们聊天室的观众还有特别喜欢你的歌迷们都想得到你签售的专辑和海报,我们现在可以现场签一下。

  张杰:我以前的英文名和吴彦祖一样,我现在的名希望有一个新的状态可以和喜欢我的朋友有更多的交流。名字大家不要太在意,更多的去关注我的音乐,其实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而已,大家喜欢的是歌曲和人,所以名字放到第二位吧。

  主持人:歌迷们说喜欢是你的全部,一个上海的小歌迷他特别想参加这个活动,但是由于今天期中考试他就不能来,他想让你满足他一个小小的愿望。

  张杰: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你现在送给他一个生日的祝福,他以后上网就可以看到了。

  张杰:希望陈亦新小朋友能够在生日的那天开开信心的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能够健健康康的,希望可以更多支持我的专辑,送一首生日快乐歌给你吧。

  主持人:我以前唱歌是比较走调的,然后我就学了五年的钢琴,但是现在发现还是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张杰:我教你一个方法,你要多唱歌和多录歌曲,我自己也是这样的,然后就会发现自己是否跑调,然后就会更多注意自己的唱歌。

  主持人:那请你给各位网友唱一首新歌。

  张杰:好的,我唱一首英文歌。这个歌是我才开始学的。

  主持人:非常的好听。

  张杰:歌大家都可以更多的尝试,然后唱功就可以好起来。

  主持人:你的英文是别人非常羡慕的,你有没有什么窍门。

  张杰:就是看英文大片那样的,要用英文来看的,这样会对英文有帮助的。

  主持人:不管时空怎么样变,唯一希望你一切都好,所以你快乐该是我快乐,请你一定要幸福,为了所有爱你的人。

  张杰:我自己也不会变,因为那么多的朋友支持我,大家最看重就是张杰对音乐的真诚,我自己对我自己最有信心的,也是对音乐的真诚,我也觉得没有问题,以后一定会把这个真诚坚持到底。

  主持人:真诚对一个人来说真的是非常的重要。签约了之后出了唱片之后,你觉得你的梦想是不是真的一下子就实现了。

  张杰:签约之后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应该实现了自己第一个梦想,之后就会有更大的梦想和更多的梦想。

  主持人:不说梦想了,我们来说说你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

  张杰:下一步的目标是把宣传做好,然后拔地而张专辑好好的准备,希望有更多更精采,更不一样,更耳目一新的感觉带给大家。

  主持人:我们东方现在宽频网开通很长时间的,你经常会到上面去看吗。

  张杰:东方宽频有很多的资料,你想的到的资料都会有。我看到了许志伟先生就是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他给我们莱卡我行我秀的一段话,其中也提到过我,还唱了我北斗星的爱当中一句话,虽然后面记不住词了,但是我觉得是非常不容易的。

  主持人:最让你感动和最让你激动的是创作北斗星的爱。

  张杰:这是我最难忘的,这是我第一首原创,也是我用尽所有的感情在这首歌里面,苟伟也给我很大的帮助,所以非常谢谢他。

  主持人:那你可不可以现场唱一下。

  张杰:好啊。

  主持人:真的非常好听。怪不得你的歌迷那么喜欢你。这里有一个叫做我是ZON13的网友说,他非常想要你的签名和海报,他说怎么样可以得到。

  张杰:现在邮局里面的大哥也是挺繁忙的,我相信很短时间就可以到你的手上。

  主持人:有人说想知道你今后的发展计划。

  张杰:唱歌如果有一定的发展,或者到达一定的水平,我今后想尝试更多不同的演绎渠道,也可以演电视或者拍广告这些,但是我觉得首先最重要的是要把音乐做好。

  主持人:你对演戏有信心吗。

  张杰:有信心的,因为MV里面来自美国导演协会的人就说我是很有潜力的,他让我演什么感觉我都可以演出来,包括眼泪,说掉就可以掉。我也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发展。

  主持人:你的性格是怎么样的,比如说对工作来说是坚定不移朝一个目标走,还是一切随缘。

  张杰:我是很自然走自己的路,很多东西不能强求,但是在自然走音乐道路的同时,自己还是应该有很坚定的目标。我也希望开很大型的演唱会这样的,所以能够有目标还是很好的。

  主持人:有目标才能成为一个很棒的人和歌手。

  张杰:是的。

  主持人:跟你在一起谈话和聊天很开心,第一次接触你没有想到我们就会成为朋友,以后我们会成为好朋友吗。

  张杰:可以的。这个节目之后你可以到楼下去买我的专辑,可以买一赠一的。

  主持人:我在电脑下载到你的歌曲。

  张杰:了解我的话在百度歌曲排行现在是第三位,然后我觉得也是非常高兴的,大家可以这样的支持我。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心我们今天与张杰的面对面马上就要结束了,我想喜欢张杰的朋友肯定还在恋恋不舍,那么我最后请张杰再跟观众朋友们打一个招呼,说声再见。

  张杰:非常高兴可以到新浪作客,东方宽频的视频是非常清晰的,而且也没有太多的缓冲,所以希望大家不管从网上还是从电视上或者是专辑了解张杰,张杰会以更加好,更加自信,更加阳光,更加自我的一种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

  主持人:喜欢张杰的朋友请继续给他大力的支持,如果希望自己成为一名歌手,并圆自己梦想的时候,可以参与到第二届莱卡我型我秀。

  视频:上届莱卡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聊获奖心得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