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秦海璐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秦海璐5月发新专辑 将携新“恋人”与您同回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49 新浪娱乐
秦海璐5月发新专辑将携新“恋人”与您同回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秦海璐谈恋爱了,她的最新恋人就是个人首张唱片《幸福回味》和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近期的秦海璐可谓喜事连连。首先,她和葛优一起主演的恐怖悬疑片《窒息》在这周持续蝉联全国票房冠军,将于5月中旬受邀和整个剧组前往参加意大利嘎那影展。而由海璐主演的《桐籽花开》近期也在各大卫视热播,许多电视栏目也已敲定在五月请她特约主持,加上新唱片的宣传的活动,现在的秦海璐电影、唱片、主持一个都不能少!

  明日秦海璐将和录影剧组的所有拍摄员工远赴大连拍摄专辑中的单曲《爱有天意》、《幸福回味》的mv。剧组导演林锦和觉得大连的海边有一种浪漫的气息与质感,和音乐录像带中要求的景色和氛围非常搭配,此外,由于大连是秦海璐的故乡,他相信届时一定会有意料不到的化学作用产生。对于能够在自己的家乡拍摄个人首张专辑的音乐录像带和封面,海璐觉得非常的开心与巧合,也希望可以借着这个机会让大家一睹家乡大连的美景。另外,母亲节即将来临,由于五一期间将因为工作无法回家给母亲庆祝,她已准备好礼物,就是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小样,完成母亲的心愿。

  可喜的是经过所有人的努力,新专辑的上市日期将订在五月二十三日,届时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于企划进度的一再后延,目前来自发行商的预定数量目前已超过二十万。对于发行商的肯定与期待,秦海璐非常开心,她已事先通知下部戏的剧组延后进戏,全力做好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除了之前拍摄单曲《再一次》的音乐录像带外,近日更在北京展开一连串的电视通告和杂志拍摄,由于整天和工作人员在一起,目前仍处于单身关系的她常常笑道说,她现在的恋人,就是唱片和工作人员,她很享受目前的工作状态,也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获得大家的认同和肯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秦海璐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