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22:03 新浪娱乐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fans为见自己偶像堵住车门 fans目送安七炫的车渐渐离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我刚才也猜到了,因为孙楠唱这样的歌才有了解的机会,其他的歌手听过吗?或者演员。

  安七炫喜欢的演员是张柏芝

  安七炫 : 演员里也有很多,我喜欢其中一个参加过中韩合拍的一个电影,是张柏芝

  主持人 : 觉得她不错。我觉得你好像前一段时间和苏友朋合拍了一个电影。

  安七炫 : 我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和苏友朋还有林心如合作过,我感觉这两个艺人给人感觉很干净、清纯的感觉,虽然他们在中国很有知名度,但是对我很亲切,也很亲近,非常照顾我。

  主持人 : 这个问题我们也问一下在线网友,如果安七炫要拍一个电影会和中国的女演员合作,你们觉得在你们看来谁最合适?

  待会儿我会把答案告诉安七炫。

  在等待网友过程中,跟UC聊友说一下,我知道你们有准备提问的,如果准备好示意告诉我一声,可以直接向安七炫提问。

  网友:服兵役的问题是否已经做好打算了?心里上有什么样的问题?身体上有什么样的准备?

  安七炫认为服兵役韩国人的义务 他已经作好准备

  安七炫 : 我心里面已经做好了去服兵役的准备,这是我作为一个韩国男人应该做到的事情。但是我现在在韩国读研究生,读硕士,明年我会结束研究生的学习,我还想继续读博士,一边上学,一边再进行演艺活动,但是如果应该服兵役我肯定会去服兵役,这是我作为韩国人的义务。

  网友:如果你有选择机会的话,你愿意去当哪个兵种?空军?

  主持人 : 是飞行员?还是在地上还是什么?

  安七炫 : 飞行员,开战斗机,机械师也是想尝试的。

  主持人 : 希望你有一天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安七炫 : 我如果会开战斗机就会开到中国来和中国歌迷见面。

  主持人 : 刚才问网友你们想安七炫和谁搭戏,现在网友已经给出答案了。

  网友:张柏芝。

  网友:张曼玉

  网友:王菲

  主持人 : 当然还有其他的答案,每个网友都有自己喜欢的女影星。刚才我们谈到婚姻的问题,一个朋友继续要问。

  网友:你打算多少岁结婚?

  主持人 : 我想这不是打算就能安排好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 : 有一个问题我想帮网友问一下,我知道安七炫在北京坐了一辆特别漂亮的车,是世界有名的名牌车,你们在韩国包括“天上智喜”是否自己开车?如果自己选自己买的车会是什么牌子?喜欢驾驶的这种感觉吗?

  安七炫很喜欢跑车

  安七炫 : 我已经有一辆跑车了,我很喜欢跑车,但是现在我想开一辆吉普车。

  天舞 : 我还没有成年,所以我不能开车。

  主持人 : 他们的年龄好像都很小,没有一个到开车年龄的,是吗?

  天舞 : 我喜欢大型的,我喜欢旱马那样的。

  喜悦 : 我喜欢小的很可爱的,但是跑起来很快的车。

  上美 : 我喜欢跑车。

  智声 : 我对车没有更多了解,我比较喜欢可爱的,还有必须是粉红色的车我最喜欢。

  主持人 : 我们说其实看喜欢哪个类型的车是反映性格中的一部分的。

  应该说天舞是最强悍的那种性格了,是不是这样?

  天舞 : 我很温柔(笑)。

  主持人 : 温柔怎么会喜欢旱马?

  天舞 : 我的性格比较大方,我不太喜欢空间太小的车,喜欢大车。可能也有我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关系,美国都是大车,我还是比较喜欢大车。

  网友:女孩子开大车看起来很漂亮,很酷!

  网友:安七炫是属于开车都会撞到自己家车库的水平,现在是不是好一点了?

  安七炫 : 比以前好多了。

  主持人 : 我们说到车了,别的问题相对于休闲一些问题会问出来。

  网友:安七炫现在能一口气喝多少烧酒?经常在韩剧里面看到韩国男人下班回去喝酒的情景。

  安七炫很能喝酒

  安七炫 : 我原来很能喝酒,但最近喝酒机会越来越少,喝酒喝的很少了,现在喝一瓶半没有问题了。到中国我一定要喝中国的白酒,喝一大瓶的2/3,得喝七八两差不多。

  主持人 : 那你酒量真的不小,那个酒的度数很高。

  安七炫 : 谢谢。

  主持人 :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大概还有三分钟的时间,我会把这个时间让给新浪UC聊友,让他最后直接用声音替你提问,看看他有什么问题。

  网友(小猪洋洋) : 安七炫你好,非常非常的喜欢你,我们都很崇拜你。当然今天也非常的激动,能在这里看见你的本人,我想问您一个问题,不知道您什么时候会来中国内地开演唱会,顺便关心一下,我们大家都非常专注您的问题,您下一张专辑会在什么时候在我们内地发行呢?

  安七炫 : 现在还没有定最后最终的日期,但是我觉得应该是在7月份之内定下来。我的下一张专辑什么时候发行,我对歌迷先保密,是一个小秘密,但是我保证下一张专辑听起来对歌迷来讲很有新鲜感,希望大家关注我下张专辑的情况。

  主持人 : 我得挖一下,很有新鲜感,是不是说明你的乐风会有比较大的变化?

  安七炫 : 乐风有变化,风格不一样,反正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计划和活动,这个大家马上会知道。希望大家好好的期待。

  主持人 : 留一点悬念可能更有意思。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不能再问下去了,我知道很多朋友想听到安七炫的清唱,因为这个场合,因为我们说“天上智喜”是一个清唱的组合,她们这样唱很合适,但是安七炫没有配乐的情况下会影响大家听音乐的品质,大家去把专辑翻出来好好听一听,或者有演唱会再去关注会更好。问一下你们五个人,如果你们下面有自由的话,今天晚上会做什么?

  今天晚上安七炫要大吃一顿

  安七炫 : 要出去大吃一顿。

  主持人 : 你们几个呢?都吃过了,是吗?

  喜悦 : 我想今天晚上四个人挤在一个房间里,一边聊天一边喝酒。

  天舞 : 不行,我还没成年呢,我不能喝酒(笑)。

  喜悦 : 本来我们有这样的计划挤在一起喝酒,但是有一个问题我们师妹是未成年,所以这个计划破坏了。明天我们要赶早参加中央电视台演出,所以也很想早点回去休息了。我们听说按摩很出名,有机会尝试一下中国按摩,足底按摩的特点。

  主持人 : 听了半天好像没有带安七炫一起去。

  安七炫 : (笑)我是比较严格的前辈,所以还是前辈和后辈的关系。

  主持人 : 这么多问题我们都已经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我希望我们在线这么多的网友能够满意,当然你们最后的祝福我会转告的。

  网友:你们知道吗?美丽舞蹈俱乐部替“天上智喜”做了网站,希望你们能够知道。

  网友:不管你去服兵役还是做什么,不管你以后的音乐怎么变化,请相信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安七炫 : 谢谢。

  主持人 : 最后请我们“天上智喜”和安七炫用中文说几句话作为我们今天访谈的结束。

  安七炫 : 今天通过这种方式和大家聊天,非常高兴。

  再见(中文)。

  喜悦 : 今天通过这样的机会和网友聊天,很高兴,我们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能够和中国的歌迷进行交流。

  为我们加油(中文)!

  “天上智喜” : 谢谢,再见。

  网友:能不能教一下安七炫说一句“我爱你们”。

  安七炫 : “我爱你们”。

  (全场鼓掌)

  主持人 : 各位朋友,今天晚上的访谈就到这了,我们下期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七炫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