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童话乐团会师沈阳 三项大奖囊括其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07 新浪娱乐
爱戴童话乐团会师沈阳三项大奖囊括其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日),95.9第十界中国原创歌曲榜在沈阳拉下帷幕,孙楠房祖名花儿乐队爱戴孙悦满江、童话演唱团、水木年华等艺人纷纷到场出席了本次颁奖晚会。

  其中非同音乐旗下艺人爱戴和童话演唱团一举拿下“最具舞台风格奖”、“十大金曲奖”、“明日之星奖”大获全胜。继“900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最具潜力舞台
演绎奖”后爱戴又一次以她独特的舞台魅力获得了舞台风格奖,对一向被誉为灵歌小天后的爱戴又有了新称号——“舞台动感女超人”!上天的眷顾,造物的恩赐,让这么多优点集于一身,她性感、高挑、迷人、能歌善舞,充满智慧。这样一个女孩让人羡慕,让人嫉妒,冥冥中她终于走上了明星这条道路,在羡慕与嫉妒之后接受人们的爱戴。

  内地乐坛能歌者不乏,但能歌善舞技压群芳者不多,爱戴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可能是“出名要趁早”这个原因吧,因为她就是内地乐坛最早一批把海外曲风洋为中用、独立门户的歌手。除了注重唱腔外,爱戴的舞蹈更引人注目,Hiphop,jass,甚至芭蕾。充满活力的她跳起舞来正如超人发射出的动感光波一样,让你全身充电。此次获奖的十大金曲《黑盒子》是爱戴演出的必杀技,与dancer的完美配合更获得了全场的欢呼,每个人都逃不过她摄人的眼神!

  童话演唱团更是以她们出道首支单曲《boy ,I love you》获得了“明日之星奖”,对于新人来说第一次获得这么大的奖项,第一次在体育馆这么大的场地演出还与师姐同台竞技,既是很大的压力更是很大的动力。三个小姑娘卖力的表演,确实煽动了所有台下观众的情绪,热情的掌声证明有实力就不怕考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