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音乐沈阳获大奖 房祖名人气爆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11 新浪娱乐
三里屯音乐沈阳获大奖房祖名人气爆棚(附图)

房祖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房祖名及三里屯音乐艺人:潘艺、海龙、丢丢、晓亮共同抵达沈阳,参加辽宁文艺台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原创歌曲颁奖暨10周年台庆,并在当晚分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及“年度唱片创意”两项大奖,使得太合麦田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这同时也是太合麦田创立的“三里屯音乐”获得的首个奖项,在证明了他们人气的同时更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一直处于电台地方榜老大地位的辽宁文艺台原创歌曲奖在业内有着极佳的口碑,如今举办到第十届,早已成为除中国歌曲排行榜之外唯一一个坚持了10年的颁奖典礼。历经十载,今年的颁奖仍然是星光璀璨,风光无限。

  自出道以来一直人气颇高的房祖名在推出了首张专辑《房祖名》之后,《要强》、《最动听》等歌曲的热播使其创作才华暂露头角,获得一大批歌迷的拥戴,此次再获最受欢迎新人奖不但是对其过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给他预计今年推出的新专辑打了一针强心剂。三里屯音乐从去年年底创立之后凭借其绝无仅有的创意在唱片业“杀出了一条血路”,两张合辑15万的销量不但创造了正版合辑销量的新高,也使男孩女孩的酒吧歌手们走上了更大的舞台,成为全国第一批正式签约公司并推出专辑的酒吧歌手,其全国巡回宣传更是带动了全国酒吧音乐文化的发展,获得“唱片创意大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当晚,房祖名的登场成为所有歌手中最受欢迎的一位,所有观众均站起来高喊他的名字,现场秩序一度混乱,最后全部保安出动才使现场恢复平静。三里屯艺人则展现了他们的“创意演唱”:把专辑的多首歌曲串烧,让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对于获得首个奖项,歌手潘艺、丢丢等人表现得相当兴奋,在后台他们告诉记者,回京后他们会把奖杯放到“男孩女孩”酒吧作一周的展示,和大家共同分享他们的喜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房祖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