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泉城掀史上高温 两万多人围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32 新浪娱乐
爱乐团泉城掀史上高温两万多人围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乐团泉城掀史上高温两万多人围堵(组图)

爱乐团泉城掀史上高温两万多人围堵(组图)

爱乐团泉城掀史上高温两万多人围堵(组图)

  近日,爱乐团一行抵达素有泉城之称的济南,发射其全国巡演的又一次超强视觉冲击波。

  远在爱乐团未到济南的前一周,歌迷们已经透过各种信息知道了偶像即将光临的消息,纷纷致电爱乐团经纪公司及当地媒体求证。当消息得到证实时,一位歌迷在电话里干脆在电话里直呼:“感谢上苍!”

  在爱乐团三天的行程中,两位成员的日程排得密密麻麻,连喘气的功夫都没有。其实,自从发片以来,爱乐团两人可谓处于疲于奔命状态,无间歇的宣传通告让两人都深感吃不消,本就娇弱的徐立在抵达济南当晚便发起了高烧。可是歌迷的大力支持与鼓励,是两人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

  山东歌迷的热情不是第一次领教了。早在年初时,吉它手王超回老家参与一个电台节目时,便创下了节目短信高达20达万条的新纪录。所以此次重温故土,心里的亲切自是不言而喻。虽然济南不是主唱徐立的家乡,可济南歌迷对这位“乐坛第一美女”却是喜爱有加,被其充满爆发力的嗓音及青春无敌的外形深深的吸引。许多歌迷冒着酷热、手持爱乐团海报及正版专辑碟守候在电台及电视台的出口,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在山东建筑工程学院进行歌友会的当晚,现场涌堵了足有两万多人,操场、山坡上全围满了歌迷,停车场更是一度陷入交通瘫痪状态。而当地媒体也对两人的实力赞誉有加,纷纷以大篇幅进行报道,称这是近年来难得的偶像加实力的一个超强团队,前途不可估量。

  虽然盛夏酷热,可爱乐团山东之行无疑又火上浇油,创史上高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