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崔健嫌主流媒体不关注摇滚 再次为摇滚乐鸣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45 竞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丁博) 7月的最后3天,国内顶尖的二十余支摇滚乐队将在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上演为期3天的摇滚狂欢节,作为此次狂欢节的压轴明星,崔健出席了昨天下午的活动发布会。

  “我觉得这样的演出应该多办,摇滚乐需要展示自己的舞台。”崔健说。

  喜欢摇滚乐的人,对当天到场的乐队绝对不会陌生,他们是中国摇滚乐的中坚力量,然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依然依靠酒吧演出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这次摇滚节,三天的通票只有280元,这对商业演出来说简直是不可想像的。当今的摇滚乐手似乎必须忍受一种清贫的生活。

  “我过得不错!”老崔的确是个例外,“我的生活过得很好,但他们的确很苦。但是在这样的条件下,他们依然能够坚持对音乐的追求,所以我相信、也希望他们能过得很好,比我过得更好。这就需要大家的支持。我想问问在座的人,你们每月会不会拿出一定的钱来支持正版摇滚音乐?”

  “大家应该好好去听听这些音乐。”这是老崔对记者很认真地说的一句话,“这样的音乐为什么不能得到更多的关注,我认为主流媒体应该反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健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