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组图:玛丽亚凯莉称霸美国榜 环球唱将混战前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00 新浪娱乐
组图:玛丽亚凯莉称霸美国榜环球唱将混战前三

Mariah Care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玛丽亚凯莉称霸美国榜环球唱将混战前三
black-eyed-peas

组图:玛丽亚凯莉称霸美国榜环球唱将混战前三
Gwen Stefani

  五月中下旬,卷土重来的“巨肺天后”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第二首打榜单曲“We Belong Together”一举夺下了Billboard单曲榜的冠军宝座,成为她个人乐坛生涯的第16首冠军单曲!此后“We Belong Together”持续称霸,而到了6月8日,玛丽亚·凯莉的第十张个人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又重回了Billboard专辑榜榜首的位置。这是她十年来首次摘取Billboard专辑榜和单曲榜双料冠军,真可谓双喜临门!截至上周,上榜11周的“We Belong Together”这首玛丽亚·凯莉招牌式
的动人情歌,连续四周雄踞Billboard单曲榜的冠军位置,显示出天后重临再战乐坛的摄人气势。

  玛丽亚·凯莉的新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我心无羁》在推出首周便击倒了已经连续六周垄断Billboard专辑榜冠军宝座的50 cent,以创下个人生涯最高纪录的40万零4千张首周销量成为了她自1997年以来的首张Billboard专辑榜冠军大碟(她的上一张冠军专辑是1997年的《Butterfly》)!6月8日《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又重回了Billboard专辑榜宝座,这一戏剧性的反弹为玛丽亚·凯莉的成功复出更增添了传奇色彩。专辑名称中的Emancipation预示着玛丽亚·凯莉又一次的飞跃和释放,由此来看,她此番复出盛载着满满的信心,更有立志收复失地的坚定决心。而这张新专辑果然没有让她以及唱片公司失望,不仅一扫这位美声天后前些年在唱片市场上的颓势,还把她事业低谷时的晦气也洗脱干净了。如今玛丽亚·凯莉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焦点人物,她所收复的失地不仅仅是唱片销量,还有数不尽的人心,相信歌迷们都愿意看到这位天后扭动着性感腰肢起舞,自信满满、魅力四射的样子。

  而在上周的Billboard单曲榜上,更出现了环球唱片自家人打自家人,争夺前三位排名的局面。在玛丽亚·凯莉的“We Belong Together”之后,上榜13周Gwen Stefani关史蒂芬妮曾经摘冠的单曲“Hollaback Girl”死死占据第二位,而刚荣获第47届葛莱美音乐奖“最佳说唱组合”大奖的嘻哈班霸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合唱团单曲“Don’t Phunk With My Heart”则直逼上第三位。玛丽亚·凯莉所属的Island,关史蒂芬妮所属的Interscrope和黑眼豆豆所属的A&M,都在环球唱片的旗下。不过在排行榜上竞争,就算是自家人,也是没面子给的。

  金发红唇,酷似另一天后麦当娜的Gwen Stefani关史蒂芬妮,早在担任著名的No Doubt乐队担任女主唱时期,就竖立了标新立异的个人风格。她在去年底推出的首张单飞专辑《Love. Angel. Music. Baby爱天使音乐宝贝》汇聚了顶尖的流行元素,在美国首两周开卖已经创下50万张销量,让她在英美两地都红翻天。她的“Hollaback Girl”之前已经蝉联了Billboard单曲榜四周冠军,在这首有着抢耳嘻哈节奏,个性非常张扬的单曲里,Gwen大胆嘲笑那些低俗臭嘴的男生是“Big Banana”,难怪引起了巨多美眉的强烈认同。

  人气超旺的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合唱团,去年藉单曲“Where Is The Love” 蝉连英国金榜6周冠军,同时称霸2003年英国单曲年终金榜与Billboard主流单曲年终榜双冠王,红遍全球。他们的全新专辑《Monkey Business黑色猴门企业》在全球发行首日就突破了200万张的销量,在Billboard上也标出了他们是“Greatest Gainer/Sales”。黑眼豆豆上一张专辑《Elephunk放客大象》创下了全球750万张的惊人销量,新专辑在发扬嘻哈街头精神之余,同时还能将嘻哈音乐与R&B、放克、拉丁、雷鬼摇摆乐跟来自欧美亚三大洲的传统民族音乐元素作多元调色,歌曲创作上延续《Elephunk》的玩乐主义与派对精神,每首歌都藏无比的节奏动能。从现在的销售势头来看,《Monkey Business》很有可能会超越《Elephunk》750万张的销量,成为黑眼豆豆的事业新巅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