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皮特参加Live8遇旧爱 格温妮丝劝其早日有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52 新浪娱乐
皮特参加Live8遇旧爱格温妮丝劝其早日有后

皮特作为嘉宾出席LIVE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就在大多数影迷仍然对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绯闻女友安吉莉娜·茱莉之间扯不清道不明的感情纠葛心存好奇之时,上周六以嘉宾身份在伦敦参加“Live8”全球慈善演唱会的皮特却正好在后台碰上了自己的旧爱,好莱坞“玉女”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可能是与茱莉正处于热恋当中,皮特似乎对格温妮丝已经成为英国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的老婆而且还为克里斯生下了女儿“苹果”并不介意,两人大大方方地聊了一会儿,皮特还夸小“苹果”长得漂亮可爱。

  在这个演唱会上,格温妮丝坐在前排的贵宾包厢里,起劲儿地为克里斯和他的队友们加油喝彩。 “酷玩”在结束海德公园“Live8”的表演后匆匆赶往苏格兰的另一场演出,但格温妮斯和“苹果”在后台并没有感到孤独,因为“苹果”在妈妈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位全世界最帅的“叔叔”。

  据旁观者透露,格温妮斯和皮特的见面很友好,而且没有丝毫的暧昧之意,克里斯完全不必担心。格温妮斯告诉皮特有了小孩之后她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快乐,并劝皮特也赶紧要个孩子。这个目击者说:“皮特拥抱了格温妮斯,并温柔地亲吻了她的脸颊。他们之间并没有互相憎恶的情绪,他们聊得很开心,过去已经谈婚论嫁差点儿就结为夫妻的事情似乎早就成了过眼云烟。”

  联想到近日有消息称,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的骨肉,格温妮丝也许是在真心祝福皮特,不过以前格温妮丝是更希望看到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复合,为此还曾经主动劝说两人重归于好。1997年,格温妮丝成为皮特的未婚妻,但在结婚前两人却突然分手,1999年,皮特娶了安妮斯顿,今年1月,这对明星夫妻结束了将近6年的婚姻,而茱莉则一直被称为导致他们分手的第三者。(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