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布兰妮大肚上阵 《Someday》MV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5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美国流行小天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发布了她的最新流行单曲《总有一天》(Someday),这是身怀六甲的布兰妮专门献给腹中胎儿的一首“爱之歌”。

  据悉,这首新单曲是在布兰妮发现自己怀孕前两周写就而成的,从诞生到现在也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

  这是一张黑白内容的音乐录像(MV)单曲,迈克尔·豪斯曼(Michael Haussman)负责编导。这首MV歌曲的内容非常简单,录像中,身在闺房的布兰妮早上醒来,到卫生间洗手,然后又来到墙壁上挂着古代艺术作品的客厅,给她未来的孩子唱歌。《总有一天》MV在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无序》系列生活秀节目的最后一期节目中首次亮相。

  有传言说,将于今年10月临盆生产的布兰妮怀的是双胞胎。眼下,还没有正式当妈妈的布兰妮其实已经当上丈夫前女友莎尔·杰克逊所生2个孩子的继母了。

  《无序》播出后,收视率并不高,平均每周仅有200万名观众收看。业内人士指出,布兰妮的最新MV单曲《总有一天》受欢迎的程度也不会比《无序》好到哪里去。发行1个月以来,《总有一天》还从没有打入Billboard音乐排行榜最佳流行单曲前50名。(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