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 清唱《七月七日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许慧欣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慧欣:如果有时间第一会想看到朋友、家人,我爸爸妈妈来台北的时候,我们住同一个房子,我很多时候忙到几乎看不到他们,我回家很累,那种我先睡觉,你不要讲话,快去休息,这样子,就是一直忙。如果是休闲活动的话,我喜欢看电影,这个也是要有时间才能看,我喜欢去动物园,特别喜欢看书,因为觉得书就像一个电影可以带在身上,我现在可以看两分钟,停,再隔一天可能隔两个小时再看一看,这个也是很好的,我看书看的很疯狂,我是最花钱在书上面,我可以去逛书店,我成为有过26本书,一次,在30分钟以内,就很快,我去美国的时候,看到很多书,我们在拍MV的时候,我说那个隔壁的书店,可以去看一下,有一个小时,他们说你要吃东西,我说30分钟吃东西,30分钟逛书店,一排一篮子直接放在地上,这样抓抓,抓完之后发现有二十几本,两个篮子都满了,工作人员说这个好厉害,这次破记录,上次有十几本,这次非常多。最近有非常好的书店台北那边,有的时候歌迷会看到我在那边买书。

  网友:为什么你第三张专辑来过内地做宣传,但是其他的好像没怎么看到你,一定要多多重视我们内地市场。

  许慧欣:我也是一直觉得,没有去很多地方宣传是很可惜的,而且我也常常看到在网络上很多歌迷说什么时候来,我们都会等你。其实我们是《雪狼湖》稍微休息了几个礼拜,两三个礼拜,这次会来北京,做一些采访,因为有很多记者朋友,很多歌迷朋友,上次没有看到你,你什么时候来表演一下,或者来采访,像今天的聊天室就是给歌迷一个机会可以问一些问题,当然我们会尽量想办法去花多一点时间去各个地方,跟大家见面。

    许慧欣满足网友要求现场演唱

  主持人:现在很多网友会有一个小要求,他们非常希望你在现场唱一首歌,清唱一下。

  许慧欣:要唱什么歌呢?有要点歌吗?

  主持人:他们没有点歌,他们觉得看到你就很高兴了。

  许慧欣:我唱《七月七的情》,一小段。

  (演唱中……)

  主持人:好听好听,我们的网友很自觉开始在网上给你打拍子。

  许慧欣:谢谢,好可爱。

  网友:好棒,好棒,真的非常好听。

  网友:谢谢你。

  许慧欣:谢谢大家。

  网友:你唱了这么多的歌,有没有一首歌是自己的真实感受呢?

  许慧欣:其实我在我第三张专辑写了一首歌,是一个英文歌,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歌词,我写给我身边的朋友,我爱的人,我家人,这些曾经有帮过我的人,其实这首歌是在我曾经需要帮忙的时候,我都一个人,我孤独的时候,就出现你们,你们来帮助我,爱我,我那时候不知道怎么表达,我也是爱你们,所以就写了这首歌,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忙。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现场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甜美女生许慧欣新浪作客清唱《七月七日晴》
第四张专辑《幸福》里面第一次用中文写了一个词,叫《爱不简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英文很好,有没有想过推一张英文的专辑?

  许慧欣:也是很想的,这要看公司的安排,当然我很希望有一张英文的专辑,现在大家的英文非常好,很多歌迷的英文很厉害,也是有很多歌迷一直在问,为什么不出一个英文专辑,这个就要打电话到唱片公司问他们,如果有一天,你们去争取的话,也可以听到一个Evonne的英文专辑。

  主持人:你提到的英文歌是自己写的,在第四张专辑《幸福》里面,第一次用中文写了一个词,叫《爱不简单》。

  许慧欣:写了一点点词,跟音乐老师和制作人一起合作,我一直对自己的中文没有自信,觉得我普通话很烂不会写,那时候我是先写了歌曲,就在写,我们这个歌词要给谁写,有一些人试了,我们觉得也好,可是感觉上可以更好。那时候我的制作人就说你为什么自己不写呢?我说不行,我不会写,他说你试试看,我们想了一些,他们帮我把它们拼成歌词,我可能想了一句话一句话,他把它弄成我们想要的感觉,我也很开心,可以参与到中文歌词这个部分,慢慢有进步在这方面,最近录了一首新歌,我自己写了一点中文在里面,也是希望在这方面再加强,我也是继续努力。

  主持人:希望你以后创作更多更好听的歌。

  许慧欣:谢谢。

  主持人:现在也有人把你和蔡依林等等的台湾四小天后几个歌手在一起比较,你怎么看待?

  许慧欣:我觉得很好,听到很开心,我很开心,他们出道很早,我也很开心,谢谢大家的支持,没有歌迷和工作人员的帮忙,一个人可能也做不到,所以也是要感谢大家。

  主持人:其实你和他们三个人之间也是有很多不一样,包括曲风各个方面。

  许慧欣:其实每个人都不一样,我觉得这样很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和味道,这样很好,如果都是一样,那就不好玩了,而且很多歌迷都会支持,这样很好,支持我的歌迷也可以支持其他人,这个一定要的,因为要支持很多音乐人才会有音乐上的进步。

  网友小雪狼:你认为哪一首歌是你最喜欢的,你认为你的创作模式是什么?

  许慧欣:最喜欢其实很难选,我录过唱过每一首歌都有一个特别的位置在我心里,不管录的时候有什么感受,这首歌也的感动,或者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自己创作的模式有一点好笑的,坐在钢琴那,我今天要写歌,坐在那儿,我不是那样的,我经常梦到,会起来写下来,或者是吃饭,在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什么,随便拿来一张纸,不管是餐巾纸还是什么,就带回家,整理整理,请我们的制作人帮我做,再拿去唱片公司去选和投票,我比较是这样子的模式。我曾经也有过跟别的艺人一起写歌,跟许哲佩,今天坐下来一起写歌,这样不错,自己哼一下,写出很好的歌。有很多方式,不一定要写歌,或者要创作只能用一个方式,看自己舒服,而且其实我觉得如果你们有这个想法,想要写歌不要怕,经常写写看,给一些人听,给你他们的意见,这样才会有进步,真的可以试试看。

  主持人:一个小时的时间过的非常快,我们的网友仍然是有很多的问题,但是没有关系,我相信许慧欣今天感受到我们网友的热情,今后也欢迎你经常作客新浪。

  许慧欣:谢谢大家。我今天也是过的非常开心。

[上一页] [1] [2] [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