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笑容绽放 甜美可人儿 斜襟小坎 作客新浪留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13时,台湾歌手许慧欣作客新浪与新浪网友聊自己的音乐历程与最近的生活。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链接 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朋友们,还有新浪UC聊天室的网友朋友们下午好,今天作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是我们大家非常喜爱和非常漂亮的台湾歌手Evonne许慧欣。

  许慧欣:你好,大家好,我是Evonne许慧欣。

    《雪狼湖》让Evonne与内地歌迷有了近距离的接触

  主持人:我们网友已经关注你很久了,今年参演《雪狼湖》也是和内地喜欢你的歌迷有了近距离的接触,给我们谈一谈你参加这个演出的最大的体会?

  许慧欣: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演普通话的音乐剧,当然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而且可以跟整个家庭的偶像,张学友,学友哥跟他一起合作,看他演戏,几乎每一次看到他现场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演员、歌手、艺人我觉得他都很厉害,也可以跟陈洁艺姐姐一起合作的很愉快,我自己学了很多。可能办演唱会跟演舞台剧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演唱会的时候,有现场有出一点点问题的话都可以跟观众解释一下,稍微等一下,或者可以说这首歌刚刚放错了可以重来,可是音乐剧你不可能跳出戏的感觉,有问题自己想办法改变或者是怎么救回来。

  主持人:参加这个演出也是你第一次尝试短头发的造型,好玩吗?

  许慧欣:很好玩,很多歌迷以为是头发剪掉了,我自己的头发放在里面,然后再放假发。

  主持人:你之前参加一些舞台剧的演出,都不用中文的。

  许慧欣:对,因为我在美国长大,对普通话的音乐剧是比较陌生的。

  主持人:抛开语言之外,这次的舞台剧是不是跟以前有不同的表演?

  许慧欣:我之前在芝加哥,他们有来台北表演,前几个礼拜,我就去看,突然我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可能最近一直自己在演舞台剧,音乐剧,看到芝加哥这个,我就突然觉得有一点不一样,真的不一样,他们的服装是比较简单一点,这次的《雪狼湖》的台非常大,大到很多市内没有地方装这个台,要在体育场表演,我突然感觉他们的台比较窄,音乐和乐手都直接坐在台上,是不一样,我们的乐手都是在台后,藏起来的,可是他们都是在台上,他们的乐手偶尔来演一下戏,蛮不一样的感觉,可是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许慧欣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幸福》(附视频)
一个眉宇之间散发着柔弱女子魅力的小女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次的演员,张学友评论说你能够出演,舞蹈基础非常好?

  许慧欣:我小时候一直学过舞蹈,对跳舞和舞蹈是很感兴趣的,我很感谢学友哥给我机会来演那么棒的音乐剧,给我一个新的考验,新的经验。

  网友:请问你参加音乐剧的演出和现在的流行音乐这个专辑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呢?

  许慧欣:蛮不一样的,我们在表演自己的歌的时候,跟观众有互动,在音乐剧还是戏,你要投入那个戏,让自己的演技或者这个戏里面的感情感动别人,不是直接跟观众讲话。可能我们在台上的时候,都可以跟大家挥手,握手,送礼物这些东西,音乐剧是不可能的。你要很投入那个角色,你要一直演,演的很投入,不能那么直接跟观众反应。我觉得我们演《雪狼湖》有得到观众很直接的反应过来,常常会听到有人会跟着情绪去开心,去难过,去静下来,或者是吓到,偶尔会有一些人非常的激动,投入那个戏及投入到那么阿狼快就小雪,他们会跟着我们的角色分享整体的剧里面的感觉,这还蛮好玩的。

    被张学友抱起吻额头会害羞

  主持人:之前有媒体报道,最后结束的时候,张学友会把你抱起来,你曾经说过你会害羞?

  许慧欣:对。因为我从小看到学友哥的MV和电影,很崇拜他,我没有想过有一天有机会跟他一起拍戏,更没想过演情侣,他第一次拥抱我,亲我的额头,连牵手都觉得不好意思,会觉得张学友在牵我的手,有点不习惯,后来就习惯了,他演的很好,还是能投入那个戏。

  主持人:现在《雪狼湖》正在国内上演,接下来会去哪些地方?

  许慧欣:第一站是在武汉,还有一个在郑州。

  网友秋天的射手:来武汉演出的时候会不会开一个歌友会?

  许慧欣:我们比较匆忙,前一天飞进来,隔一天表演,然后很早就要飞走,工作比较忙,因为我很少有机会到那么多城市在内地,上次在西安也是觉得好可惜,我没有看到兵马俑,有没有办活动跟歌迷见面,希望可以,如果武汉的歌迷,各个地方的歌迷想要跟我们办活动,可以上网,可以写留言,让公司知道,有那么多歌迷知道我,他们会尽量想办法。

  网友:我们可以用什么样的方式,尤其是内地的歌迷,把礼物和想说的话告诉你,你到底有没有收到过我们寄的一些东西呢?

  许慧欣:如果歌迷有寄信到环球唱片公司在台湾的话,我会看你们的信,慢慢收,当然有的时候你们会给我一点时间,比较慢一点,看中文比较慢,两个月之间的信我现在还在看(笑)。如果歌迷想知道我的消息的话,会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内地的网站是 WWW.Evonne.CN,去那边有很多歌迷,可以问他们,可以变成好朋友。

  主持人:有网友觉得你参加了《雪狼湖》会耽误宣传和新专辑,他们非常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看到?

  许慧欣:我知道很多歌迷都很期待我的新歌,或者是下一张专辑,我们也是有找时间来筹备,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因为我们几乎每一个礼拜都要跑来跑去,工作或者是演《雪狼湖》,我们都会找一点时间来听歌和选歌,录音,目前录了几首,还没有完全录完,我们还在找一些歌曲,所以歌迷要稍微等待一下,忍耐一下,我们会尽快让歌迷有新的歌可以听。

    《幸福》风格多样

  主持人:这张专辑叫《幸福》,风格很多样,尝试了很多,你自己偏爱哪种感觉的歌曲?

  许慧欣:也是看心情,我自己喜欢听音乐的范围很广,喜欢流行歌曲,喜欢听拉丁音乐,喜欢听古典音乐,很多不一样的元素的音乐,我觉得其实这个让音乐比较丰富一点。大家也会发现,其实在我每张专辑都会有快歌和慢歌不一样的感觉,每一张专辑都有新的东西,这也会让整个专辑音乐变得比较好玩,比较丰富,比较有趣。我自己老实说都喜欢,看你们喜欢什么了,可以让我们知道。

  网友:第三张专辑里面,其实你每一张专辑舞蹈的元素很多,尤其这张新专辑,很多新的舞蹈在里面,是跟你喜欢音乐有关系吗?

  许慧欣:我们也在想有哪一首歌让我们有特殊的灵感,第一张专辑是流行的舞蹈,第二张是跳芭蕾,第三张是吊钢丝,第四张跳国际标准舞蹈,我们是稍微改编了一些,让它更精彩一点,更好玩。我是从来没有学过,我们很兴趣和阿根廷来的两位很厉害的老师来帮我编舞,教我舞蹈,他们还厉害,先不编,我们要看艺人本身的条件是什么,想跳什么东西,特地来编一个舞蹈,大家可以在《大风吹》的MV里面,有一段我是穿红色的衣服,比较有飘逸感的那个,有跳探戈,练的很辛苦,身体都酸痛,不太能走路,看到MV拍出来很值得。

    明星光鲜表面的背后

  主持人:很多人都只看到了歌手很鲜光的一面,但是也有辛苦。我看到有一首歌有打斗的?

  许慧欣:对,有一点像女英雄,打坏人,那时候拿武士刀,其实我没有学过,只能说模仿一下,没有正式学过,请来一个老师,教我一些基本的POSE和动作,我们用真正的刀,手都会有一点磨伤,刀非常重,拿的时候一直磨,磨的起了水泡,皮肤都磨掉了在几个地方。也是很好玩的,可以每一次为了新专辑和MV和宣传的时候,做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也很开心,只要歌迷开心我也很喜欢。

  主持人:我看到一个报道说你想演一个武艺高超的侠女?

  许慧欣:对。我从小没有学过打的东西,可是我一直对功夫这些东西非常有兴趣,虽然很多人会觉得女生不适合做这些东西,我还会觉得还是想试试看。小时候的偶像是杨紫琼,长的很漂亮,又那么厉害,她不只是外表长的漂亮,其实她是非常厉害的。

    涉足演艺圈

  主持人:我知道你在唱歌的同时还拍了不少的偶像剧,有《心动列车》还有《星梦奇缘》,但是你不是很专心拍戏,你有没有想过去影视圈发展?

  许慧欣:我有拍过《心动列车》,也是第一次当女主角,也是一种挑战,我没有上学学过戏剧这些东西,那时候是剧组找我们来拍,我说可以试试看,他们觉得很好。其实我是非常高兴,歌迷会去关注这个部分,因为我一直对演戏也是蛮有兴趣的,我一直会想试试看,我觉得演戏跟做唱片是完全不一样,其实以后也有机会,如果有适合的戏,或者是我们有时间的话,我一会想演。

  主持人:我们这里有一些网友朋友们。像风雨同舟等等的歌迷会说。

  网友:我们作为大陆的歌迷非常喜欢地,永远支持你。

  网友月梦:拍偶像剧的时候有没有很难忘的事情?

  许慧欣:其实我第一次拍《心动列车》的时候,因为是我第一次演戏,我会蛮怕比较亲密的动作,其实在戏里面,没有到什么亲嘴这些东西,可是有很多抱,一直要抱,我们还蛮好玩的,我们还请了一些朋友跟我演戏,一个是我真正的制作人,陈建亮,他是我的制作人,对我来说是我的老师,在剧中是我要跟他谈恋爱,我们要讲一些深情的话,亲密的话和浪漫的话,都会觉得不好意思,一讲完就这样看着,觉得好奇怪(笑)。

  另外我们还请来我的一些好朋友,他们也跟我一起拍戏,让整个戏的气氛变得很好玩,跟男生拍会尴尬一些,像演情侣一样,在《心动列车》里面,潘伟伯演我的男友,我们谈恋爱还没有出问题的时候,我们都很尴尬,导演说自己发挥,我们就假装很甜蜜,到公园里面采花,跳来跳去,之后看了画面觉得很好,当时觉得很害怕,歌迷会不会打我这样的。其实很好玩的,可以跟朋友一起合作,也可以认识新的朋友。

  主持人:你很忙的,两年多的时间内出四张专辑,又演舞台剧,又拍偶像剧,你怎么样把精力合理分配?

  许慧欣:忙是可以,只要忙的开心就好,歌迷那么支持我,我都会觉得不管是经过什么辛苦,可能拍一段戏大家看到可能只是一天、30分钟,一个小时的节目,可是这是花了很多人的功夫完成,只要拍一个MV,录一首歌需要很多人的合作,我的辛苦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所有的工作人员,其他的艺人和演员都非常的辛苦。可是我们只要收到歌迷的支持跟肯定,真的会让一切都非常值得。所以感谢大家,我会一直努力,我会一直努力。

 [1] [2] [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