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玛丽娅-凯莉继续领跑美单曲榜 新作创九冠佳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48 新浪娱乐
玛丽娅-凯莉继续领跑美单曲榜新作创九冠佳绩

玛丽娅·凯莉=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流行天后玛丽娅·凯莉(Mariah Carey)的热门打榜单曲《We Belong Together》本周将继续领跑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在最近十周时间这首歌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单曲,十周时间中有九周的Hot 100单曲榜冠军都被她占据,仅有一次被新科美国偶像大赛冠军Carrie Underwood的《Inside Your Heaven》打断过。

  除了继续在Hot 100单曲榜上称雄之外,玛丽娅·凯莉的这首《We Belong Togethe
r》对Hot R&B/Hip-Hop单曲榜冠军的垄断也已经进入到了第十周,并且随着这首歌的走强,她在热门铃声榜上的名次也从第四位飙升至冠军,结束了50 Cent的《Just a Lil Bit》长达四周的铃声之王生涯。不过虽然在铃声榜上晋升,但是她却失去了连任三周的Pop 100单曲榜冠军头衔,被Pussycat Dolls与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超越,多少显露出了一丝强弩之末的疲态。好在玛丽娅·凯莉的最新打榜单曲《Shake It Off》却处在强势上升势头中,登陆Hot 100单曲榜第二周这支单曲的名次就已经从第66前进到了第50位,在其他各排行榜的名次也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前排名次也有小幅变化,Pussycat Dolls与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不仅拿下了Pop 100单曲榜冠军,在最重要的Hot 100单曲榜上名次也从第四爬升到了第三位,排第二位的仍然是Rihanna的单曲《Pon de Replay》,《Pon de Replay》还连续第二周在热门数字单曲榜上居首。此外一些说唱单曲的排名也快速上升,说唱女王Missy Elliot与Ciara等人合作的《Lose Control》在Hot 100单曲榜从第六升至第四;Bow Wow与Omarion两位“成年人”合作的《Let Me Hold You》从第八前进到第五;南方说唱明星Ludacris与Bobby Valentino合作的《Pimpin' All Over the World》也从第12升入前十名列第九位。

  最新登入Hot 100单曲榜的新打榜作品中名次较好的有Bow Wow的《Like You》列第63,新近发片的All American Rejects的《Dirty Little Secret》列第87,Pretty Ricky的《Your Body》第88,以及乡村二人组Montgomery Gentry的《Something To Be Proud Of》,著名朋克乐队Green Day的新打榜单曲《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上榜首周名列第98。

  其他单曲榜方面,当红明星Toby Keith的《As Good As I Once Was》在乡村单曲榜上实现了三连冠。Shakira与Alejandro Sanz合作的《La Tortura》在拉丁单曲榜上也间断的八次夺冠,在主流摇滚单曲和现代摇滚单曲榜上,著名的Foo Fighters乐队的《Best of You》分别是连续第二周和第四周垄断冠军。当代成人播放榜上Kelly Clarkson的《Breakaway》重新成为了冠军,这已经是她这首作品第21次占据这一位置了,这一成绩也让她与Celine Dion的《A New Day Has Come》一道成为了该榜单历史上夺冠周数最多的女艺人单曲,在整个历史中也仅次于Uncle Kracker与Dobie Gray合作的《Drift Away》28周冠军纪录。(CatCobain)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