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George Strait--《Somewhere Down…》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48 新浪娱乐

专辑:GeorgeStrait--《SomewhereDown…》

专辑名:《Somewhere Down in Texas》
演唱者:George Strait
发行时间:2005年6月28日
发行公司:MCA Nashville
音乐风格:
New Traditionalist(新传统主义乡村),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If The Whole World Was A Honky Tonk(重点推荐!)
2. Somewhere Down In Texas
3. The Seashores Of Old Mexico 
4. You'll Be There
5. High Tone Woman(重点推荐!)
6. Good News, Bad News 
7. Oh, What A Perfect Day 
8. Texas (重点推荐!)
9. Ready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10. She Let Herself Go (重点推荐!)
11. By The Light Of A Burning Brige 
[唱片点评]

  

  在成为美国乡村音乐超级明星之后的20多年里,这是George Strait的第28张个人专辑,不仅数量众多,他的唱片销量也是美国乡村音乐中非常突出的一位,这张专辑也延续了他出色的打榜成绩,发行首周24万5千张的销量轻松攻占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冠军和乡村专辑榜的冠军。至此,George Strait已经拥有了三张Billboard 200排行榜冠军专辑,十四张200排行榜前十名专辑以及20张乡村专辑榜冠军的骄人战绩,这一惊人纪录令他傲视所有乡村音乐歌手。
  George Strait虽然非常高产,但是更可贵的是他的音乐质量都很过硬,他的创作团队是堪称伟大的,在最近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在George Strait众多的专辑里很难找得出一张劣质专辑里,几乎每张专辑里都能找出多首旋律美妙,意境迷人的经典单曲,这张专辑同样不例外,《If The Whole World Was A Honky Tonk》《High Tone Woman》《Texas》《She Let Herself Go》等等几首单曲将在日后再次出现在George Strait的精选辑中,这些出色的单曲甚至让人觉得《You'll Be There》这首的打榜单曲有些“平庸”。《If The Whole World Was A Honky Tonk》简直不可思议,平缓的旋律,诗意般的歌词,夹杂着怀旧气氛的民谣曲风,与《High Tone Woman》一道成为了这张专辑里毫无疑问的经典,George Strait用自己的音乐证明了他Honky Tonk乡村歌曲掌门人的地位。George Strait的这张专辑又一次让那些倦于俗务,渴望清新田园般生活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精神居所。

[歌手介绍]

专辑:GeorgeStrait--《SomewhereDown…》

  1952年5月18日,George Strait出生在美国Texas州的Pearsall。20岁时,George Strait与Norma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夏威夷,George Strait进入军队服役。在军队中,George Strait开始和一支名叫Rambling Country的乐队一起为自己的战友们演出。1975年,George Strait离开了军队,他回到Texas,决定完成自己的学业。George Strait在西南德克萨斯州立大学拿到了自己的农业学位,在此学习期间,他还创建了自己的乡村乐队Ace in the Hole。Ace in the Hole乐队出版过几张唱片,但没有什么反响。之后,George尝试个人发展。1979年,George Strait认识了以前曾在MCA唱片公司工作过的Erv Woolsey。 Woolsey让MCA唱片公司的一些管理人员来德克萨斯听了George Strait的演唱,他的出色表现使自己成功签约。
  1981年春,George Strait的首支单曲《Unwound》正式发行并一举进入排行榜前十。之后的《If You're Thinking You Want a Stranger (There's One Coming Home)》在82年成为排行榜第三的单曲。而从82年的《Fool Hearted Memory》算起,George Strait一共拥有了31首排行榜的冠军单曲。1992年,George Strait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Pure Country》,片中George担任主演。1995年,George Strait推出了一张4碟的合辑,以回顾自己音乐生涯。
  自从在80年代初崛起之后,George Strait的音乐生涯在90年代以及新世纪之初一直处于美国乡村音乐的最前沿,并且几乎每年都有一张新唱片出品。2004年10月,George Strait的经典合辑《50 Number Ones》成
功发行并且成为了他近年来销量最出色的唱片之一,2005年6月28日,在时隔两年之后George Strait发行了他的第28张专辑《Somewhere Down in Texas》。(CatCobain)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