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陶喆上海个唱要玩“空降” 奉献独门“鬼点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8月13日陶喆将在上海举办“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演唱会。昨天演唱会主办方向记者透露,演唱会当天陶喆将搭乘一架直升机“空降”虹口体育场,开创直升机助阵演唱会的先河。

  据此次演唱会主办方介绍,因为演唱会的名字叫“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所以整个演唱会的元素都围绕“惊奇”二字展开∶虹口体育场的舞台届时将被装扮成奇幻莫测的
热带森林,在巨大的直升机轰鸣声之中,陶喆从空中直接降临舞台上,和全场歌迷一起展开神秘的冒险之旅。

  陶喆搭乘的这架直升机是上海某军事基地的演练教具,其逼真程度绝非普通道具可以相提并论的。机舱、舷窗和螺旋桨等重要部件全部都是真家伙,租借一天就花费20万元。因此,陶喆成为沪上演唱会“直升机入场”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按照制作方最后完成的脚本,演唱会将仿照《碟中谍》的开场,陶喆从天而降去原始森林执行特殊任务。陶喆表示,演唱会将会仿照电影剧本逐一展开内容,这样让歌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能看到有情节的故事。而这些“怪异”的创意,均来自陶喆本人的“鬼点子”。

  目前陶喆正在新加坡与乐手们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工作。每天固定一早进健身房一个半钟头增强肺活量,接着进工作室进行8个钟头与乐手的排练工作,晚上回到饭店再抓紧时间练习合声及背歌词。

  为了让自己每天保证有6到8个钟头最佳的睡眠质量,平常晚上有上网习惯的陶喆,因为担心打开信箱会再继续与工作人员讨论演唱会细节,所以每天晚上11时陶喆一定关机,再抱起吉他继续练琴,专心致力于演唱会的准备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