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玛丽亚-凯莉第十周主宰美国单曲榜 创今年最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53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第十周主宰美国单曲榜创今年最佳

Mariah Care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支单曲在2005年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占据了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宝座,这就是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的单曲《We Belong Together》的神奇表现,本周,玛丽亚-凯莉这支冠军单曲第十周坐在了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王位上,创下了2005年夺冠周数最多的纪录。

  玛丽亚-凯莉的这首《We Belong Together》在第十周夺得Hot 100单曲榜冠军的同
时,也第11周夺得了Hot R&B/Hip-Hop单曲榜的冠军,并且已经连续第二周位于热门铃声排行榜的榜首。在Pop 100单曲榜上,《We Belong Together》从上周的第二退到了第三位,Pussycat Dolls与Busta Rhymes合作的单曲《Don't Cha》连续第二周名列冠军。

  Rihanna的《Pon de Replay》在热门数字单曲榜上占据第一,并且连续第三周在Hot 100单曲榜上仅次于玛丽亚-凯莉而位居第二。

  在Hot 100单曲榜上前十名中又有几张新面孔出现,Lifehouse的《You and Me》本周从第13位跳至第八名,并且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一首单曲。D.H.T.的《Listen to Your Heart》也从第12位上升到了第十位。本周播放量增量最大的一支单曲是玛丽亚-凯莉的另一首打榜单曲《Shake It Off》,这首歌本周已经从第50位飞速飚升到了第19名。其他在本周单曲榜上升势头值得关注的单曲还有Natasha Bedingfield的《These Words》,这首歌从第30位上升到了第23位,金发女郎Gwen Stefani的新打榜单曲《Cool》从第35位上升到了第26位,Teairra Mari的《Make Her Feel Good》从第45升到了第38位,新近发片的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从第63位上升到了第49位,以及金牌制作人兼歌手Kanye West与新科奥斯卡奖影帝Jamie Foxx合作的最新打榜单曲《Gold Digger》从第75名上升到了第62名。

  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新打榜单曲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有说唱乐团Black Eyed Peas的《Don't Lie》登入第81名,是本周上榜新歌中排名最好的。此外,新专辑刚刚登上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Trey Songz与Twista合作的新歌《Gotta Make It》名列第89位,以及Akon的《Belly Dancer》等,而此前跌出Hot 100单曲榜的Jason Mraz的单曲《Wordplay》本周重返榜单,位居第91位,另一支本周重新上榜的单曲是传闻即将解散的Destiny's Child乐团的《Girl》,她们列第95位。

  Michael Buble的《Home》本周第二次打破了Kelly Clarkson的《Breakaway》对当代成人播放榜累计21周的冠军垄断,这也是《Home》间断的第二次成为该排行榜冠军,而《Breakaway》紧居次席。

  著名的Foo Fighters乐队依然主宰了本周的美国摇滚乐电波,他们的《Best of You》第三周垄断美国主流摇滚单取榜的冠军,并且第四次夺取了现代摇滚单曲榜冠军。在热门乡村歌曲榜上,当红男星Toby Keith的《As Good As I Once Was》完成了冠军四连霸,而在拉丁单曲榜上,Shakira与Alejandro Sanz合作的《La Tortura》已经是间断的第九周夺冠了。(CatCobain)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