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之鹦鹉丛林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58 新浪娱乐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之鹦鹉丛林篇

爆炸乱发贾青美人依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之鹦鹉丛林篇
来自雨林的Tim Wu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之鹦鹉丛林篇
蓝绿嘴唇的格里杰夫

组图: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之鹦鹉丛林篇
小小童养媳夏倩

  新浪娱乐讯 2005莱卡-我型我SHOW最大的特点就是电视真人秀,即把选星造星、人前幕后的全过程搬上荧屏,为观众提供一个全新透明的视角,来见证明星的产生。参观电视台、录制MV、media interview突袭等花样百出的环节设置与比赛的过程一样,这不仅是选手们在舞台下的又一轮比拼,更成为了观众所关注的焦点,经历了前面数轮的残酷淘汰,训练营里只剩下了八名选手,在这一周的比赛间隙中,主办方又给选手们安排了什么样的精彩环节呢?

  不同于前面几周的舞蹈声乐训练、MV的录制、media interview的培训,本周的环节设置更令选手们兴奋,因为他们将首度获得由主办方及独家时尚杂志媒体合作伙伴《Cosmo Girl》为他们提供的量身定做的创意造型——来自台湾香港的顶级专业造型师和化妆师将给他们进行从头到脚的全新打造,而他们的这次造型将由世界知名的摄影师方亦刚先生亲自上阵拍摄,更令人期待的是,他们这次创意造型将刊登上国内一流的时尚类杂志《Cosmo Girl》!而这8名选手中造型感觉最棒的,更将获得《Cosmo Girl》所颁发的“Cosmo 娇点之星”奖!——这可是明星才能享受的待遇哦!

  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样明星的待遇,究竟这8名选手谁更有明星相,谁又会成为未来的明星?

  请先来看看本周环节中将出现的重量级人物吧!

  杨心远——《COSMO GIRL》杂志主编,为此次活动特地从北京飞来,在本次的活动之后将会评选出表现最佳的选手,颁发“娇点CosmoGIRL之星”奖杯;

  方亦刚——KKFANG,业界的知名摄影师,无数大牌明星精彩瞬间都由他捕捉,本次活动正是在他专业而豪华的摄影棚中进行,要知道,在这里,曾有多少知名艺人驻足,更别提本次的拍摄也正是由他亲自担当呢!

  Rita Huang——台湾著名造型师,今天所有选手的精彩造型都出自于她的灵感哟!

  Simon——香港知名化妆师,选手上的每一个细节,每一道线条,每一种色彩都出自他的妙手天成!

  嘿!今次的主题也是不同凡响!“鹦鹉·丛林篇”正式上演!

  让我们来看看经过世界顶级的化妆师、造型师一番精心打造出来的造型,保证让你惊叹连连!

  爆炸乱发,贾青美人依旧:第一个出炉的是美女贾青,一头爆炸乱发半点不影响她的美女形象,完全欧美时尚路线,而嫩黄小上衣下露出的一截小蛮腰,散发着夏日海滩的清凉味道;精致的五官用夸张的色彩描绘,与那红绿鹦鹉两相映照,展现一种不对称之美。而贾青对着镜头时肢体表情语言更能表现出造型师所要求体现的时下流行的颓废美,不仅让人感叹她不论作何造型,仍然美人依旧!

  像星程度:★★★

  蓝绿嘴唇,格里杰夫的第二种魅力:赤裸着上身,格里杰夫最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嘴唇和下巴上数道蓝绿的夸张颜料,色泽偏冷,使得今天的格里杰夫平添了一种野性的气息,甚至连停留在他手臂上的绿身黄嘴鹦鹉也被感染了这种气质。格里杰夫倨傲的神态恰似一只孤鹰,迷离的眼神更让人感受到他与身俱来的原野魅力!不过,休息间歇,一句“格里杰夫走光了”的玩笑,彻底暴露了他的可爱本性——话音未落,就只见他傻乎乎地看前看后,检查自己的着装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像星程度:★★★★

  南美之风,来自雨林的Tim Wu: 当Tim从更衣室里走出来,所有人都惊呆了——这个头上顶着沉重配饰,颈子上围满羽毛的南美土著真的是Tim吗?就只差手中没有拿着投掷猎物的标枪,否则还真的像极了从亚马孙河流域的热带雨林中走出来的土著居民了呢!而停留在他腿上威风凛凛的红色非洲鹦鹉,似乎是他的心爱宠物,同时也更为他这身装扮增添几许异样魔力。

  像星程度:★★★

  假面王子,卫斯理的外星勇士:据化妆师介绍,王子今天化的是所有人里最贵重的妆——他的右脸上被附上整整一大块银箔,搭配身上赭红色的布料,虽然有两个藏族的小转经轮来渲染祥和气氛,但今天的王子看前来仍像卫斯理小说中描绘的外星勇士,冷酷的面具之下蕴藏无限热忱。然而勇士也有无可奈何的时候,看他手臂上这只调皮的五色鹦鹉,当真把王子折磨了个彻底!

  像星程度:★★★

  气质女郎,家婵不应落凡尘:家婵平时给人的印象是平和,而今天的造型给她注入了更多的个性与内涵——高耸的头发,淡金的埃及艳后妆,与手中鹦鹉一同骄傲扬起的下颌,身着蓝色鸵鸟特征的银蓝色羽纱,家婵仿佛一个不落凡尘的仙子,高贵、端庄而神秘。

  像星程度:★★★★★

  羽毛精灵,这个刘维有点妖:这个造型刘维原本有点委屈的——没有显现出他男子汉的特征来,然而,只片刻,生性乐天的他也认同了自己的造型:表现力突出的刘维,本就以灵动而著称,他用眼神和肢体语言全心演绎他对造型的理解,他所展现出的与那灰白色鹦鹉间的亲密无间使他更似希腊神话中轻灵聪颖能与鸟兽对话的精灵。“GREAT!”KKFang实在也忍不住赞赏这个天性可爱小伙子的精彩表演!

  像星程度:★★★★

  银色嘴唇,饿坏黄丹丹:丹丹的造型在现场是最令人惊艳的,完全是另一个美丽的她!银色唇膏凸现她的个性动人,完全冷色调的造型和暖色鹦鹉相映成趣。然而,美丽总是有代价的,丹丹在早上吃过一点点早餐化好这个银色嘴唇的妆后,到晚上收工,都滴水未进,着实可怜。

  像星程度:★★★★★

  小小童养媳,站得最久的夏倩:夏倩一席红衣红裤,外加刚改变的一刀切的新发型,搭配面纱式的烟熏妆,好像一个小童养媳,却也真真娇俏可人。而留给摄影师最深印象的,还是小鹦鹉飞上飞下不肯配合,而她却可以很长时间单脚站着不动摆一个pose,实在是令人佩服!

  像星程度:★★★★

  每个选手的造型都搭配不同的鹦鹉,是这次造型的一大特点。对选手来说,第一次亲密接触,总是充满诱惑,然而这次的接触对象却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配合——别看照片上的鹦鹉一只只都看起来乖巧可爱,而在实际拍摄过程中这些色彩斑斓的小家伙,着实给拍摄添了不少乱子哦!究竟鹦鹉给拍摄工作带来了怎样的麻烦?选手们在造型师的巧手下变身成怎样的造型?“娇点CosmoGIRL之星”奖杯又花落谁家?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每周六晚八点莱卡-我型我SHOW,来发掘答案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