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绝版青春”嘉宾确定 许巍演唱会田震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许巍“绝版青春”演唱会主办方公布了嘉宾人选,她就是歌坛重量级人物田震。同时百代唱片公司透露,到北京录制新专辑的任贤齐前天刚到北京就赶到许巍的排练现场探班,为同门师兄助阵。
“绝版青春”嘉宾确定许巍演唱会田震助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贤齐(左)刚下飞机就找许巍来了

  据介绍,关于许巍演唱会的嘉宾,主办方曾有过多种设想,他们认为曾演唱过许巍作品的老狼叶蓓赵薇,同样来自西安的歌手郑钧张楚,以及和许巍相互非常赏识的朴树都是许巍个唱非常合适的嘉宾人选,但出于歌手档期等方面因素的种种考虑,最后主办方确定了田震作为演唱会的惟一嘉宾。

  田震和许巍的音乐之缘可以回溯到1995年,当时田震在个人专辑里收录了许巍的作品《执着》,令许巍的音乐才华初露锋芒,也令这首歌至今仍广为传唱。可以说,田震是许巍走进歌坛的见证者,在许巍的这次个唱上,田震将现场演唱《执着》等三首作品。

  另外据百代唱片公司透露,签约百代不久的台湾歌手任贤齐也是许巍的“超级歌迷”,前天晚上,来北京录制新专辑的他刚下飞机就直接赶到许巍的排练现场,他说:“我最欣赏的就是许巍大哥,他的作品真的非常棒。一个艺人不靠外形能够在乐坛脱颖而出,一定要具备相当的实力。”任贤齐听说许巍将会在今年继续进行自己的巡回个唱,感到非常兴奋,他说明年初自己加盟百代的首张专辑也将推出,“我希望能够和许巍一起为华语乐坛带来新的奇迹。”(记者大鸣)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