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安七炫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七炫个唱收入捐山区 演唱会表达对歌迷感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16 北京娱乐信报
安七炫个唱收入捐山区演唱会表达对歌迷感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哪里有韩国明星哪里就有一帮狂热的韩迷。前天记者前往昆仑饭店采访安七炫时,再次印证了这一点。对于歌迷的热情,即将于下月底在北京开个唱的安七炫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对记者表示,他很感谢中国热情的歌迷,不过他希望他们和自己一起通过演唱会的方式帮助一下那些上不起学的山区孩子们。据悉,此次安七炫的个人演唱会全部收入将作为善款捐献给中国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说你这次

演唱会是爱心和公益的主题,你怎么想起做这件事情?

  安七炫(以下简称安):很感谢中国歌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这次我主要是以演唱会这种方式来表达我对他们的感谢。同时,我还想通过演唱会的形式去帮助中国那些贫困的孩子,这件事情需要歌迷朋友和我一起来做。对于中国的歌迷来说,我们一起来参与这次演唱会,参加的人越多,对那些孩子的帮助越大。

  记:演唱会的嘉宾定下来了吗?前不久和你一起来北京的同门师妹“天上智喜”会作为嘉宾参加你的演唱会吗?

  安:演唱会的嘉宾目前还没有决定,有可能会是“天上智喜”,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明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有两个嘉宾,到演唱会当天你就会知道,现在保密。

  记:刚才我上楼的时候,见到楼下有很多等候你的歌迷。你几次来中国,大概也深切感受到他们的热情。你怎么看待歌迷们对你的这种热情?

  安:我很高兴和感动中国歌迷对我的这番热情。在感谢之余,我也感到很不好意思,尽管我没有住在北京,不能经常举办歌友会和大家见面,可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我。特别是他们和我用韩语打招呼,让我很感动。

  记:你的中文新专辑发音似乎很标准,你的汉语和谁学的?

  安:我从来没有专门学过汉语,我在中国的青岛和北京拍电视连续剧的时候,要和对手说台词,同时也经常听剧组的工作人员说中国话,三个多月的时间我慢慢地就学会了很多中国话。

  记:能谈谈你自己的音乐风格和特色吗?

  安:我的音乐风格基本上是Pop,但是又有很多歌曲是Pop和爵士的结合,有的又是Pop和R&b的结合。

  记:你出道这么多年来最大变化是什么?在你的新专辑中,你说你实现了从一个小男孩到男人的转变,怎么解释?

  安:这张新专辑的封面照片,大家应当看得出来有一种很男人的感觉。韩国最近流行健康的男人比较受欢迎,所以一直以来我不断地锻炼,练成强健的肌肉和体魄。以后我每张新专辑,都会有不同风格的照片。

  记:韩国音乐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同时也得到国际上的认可,能不能谈谈其中成功的经验?

  安:韩国的音乐大多是从欧美直接引进过来的,而我们的音乐家把这些音乐融入了很多自己本民族的音乐风格。这些赋予了国际化风格的旋律,得到了很多歌迷的欢迎。

  记:演唱会后,你还会为孩子们做什么?

  安:这场演唱会是纯慈善的,我会把全部收入捐给那些贫困的孩子们。之后,我还会跟踪这件事情并且具体帮助个别孩子。演唱会不是结束,后面我会为孩子们做更多的事情。信报记者 张学军/文 李方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安七炫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