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茱莉娅-罗伯茨为Dave Matthews拍摄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茱莉娅-罗伯茨为Dave Matthews拍摄MV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去年刚刚生下一对龙凤胎的好莱坞知名女星茱莉娅·罗伯茨在分娩后一直没有接拍任何新戏,但近日她已经重返银幕,在一个音乐MTV当中扮演主要角色。

  这次罗伯茨是为她最喜欢的Dave Matthews乐队拍摄MTV。该乐队最畅销的专辑“Stand Up”中的第二首单曲正好取名为“梦幻女孩”,给这首单曲拍MTV与罗伯茨在银屏上经常扮演的美女形象十分吻合。这也是罗伯茨去年11月生下双胞胎之后首度出演角色。

  这一MTV由Dave Meyers执导拍摄,是今年夏初在纽约城不同的地点取景拍的。在这一MTV当中,Dave Matthews乐队的每名成员都有“英雄救美”的一次表演,将MTV中的“罗伯茨”从一个总是在她的梦境当中跟踪她的不露面的男人手中解救出来。在“罗伯茨”试图从这个男人手中逃脱时,她就会复原回自己的儿童时代,然后又回到成年。

  最后,“罗伯茨”发现自己正在家中,那个一直没有露面的男人竟然是Dave Matthews,当她倾身想去吻他时,她却从梦境中醒来了。

  据称,罗伯茨最近13年都是曾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的Dave Matthews乐队的忠实歌迷,她说能够出演这个MTV她感到十分荣幸。

  Dave Matthews乐队的小提琴手Boyd Tinsley说,罗伯茨是“美国甜心的代表人物,她是一位伟大的影星”。而罗伯茨则开玩笑地说,她“很需要拍MTV这份工作”。

  据本周出版的美国《国家问询报》称,明年3月罗伯茨参加完百老汇音乐剧“Three Days of Rain”的演出之后就将息影,然后一心一意地在家中照顾两个孩子。罗伯茨还特别想离开洛杉矶和她曾扮演的无数角色,以便当一个相夫教子的全职主妇。

  与此同时,罗伯茨还为即将于明年上映的两部

动画片“Charlotte's Web”和“Ant Bully”献声。(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