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玛丽亚-凯莉未逢敌手 第13周统治美国单曲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20:09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未逢敌手第13周统治美国单曲榜

玛丽亚-凯莉统治了整个夏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没有遭到任何竞争对手压力的情况下,“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单曲《We Belong Together》继续统治了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这是她最近14周时间里的第13次夺冠,她在Hot R&B/Hip-Hop歌曲排行榜上则实现了14连冠,玛丽亚-凯莉的优势贯穿了整个夏天。

  在保持《We Belong Together》旗手地位的同时,玛丽亚-凯莉的另一支单曲《Sha
ke It Off》也正在以迅猛的势头上窜,做好了接班的架势。本周,这支单曲再次成为了电台播放增量最大的单曲,在Hot 100排行榜上从第六晋升到了第四,在Hot R&B/Hip-Hop榜上这支单曲更是从第十直升到了第三名,距离冠军近在咫尺。在Pop 100单曲榜上,《We Belong Together》继续留守第三名,《Shake It Off》也从第15上升到了第13。

  玛丽亚-凯莉的《Shake It Off》要想完成亚军突进还需要跨过两道关,Pussycat Dolls与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以及Rihanna的《Pon de Replay》,前者已经连续三周坐二望一,觊觎宝座已久,而后者也已经稳居第三名数周时间,《Don't Cha》还在《Don't Cha》实现了五连冠。Bow Wow与Omarion合作的《Let Me Hold You》虽然名列第五但也随时准备伺机反攻。

  Click Five乐队的新专辑《Greetings From Imrie House》昨天刚刚以5万2千张首周销量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列第15,今天他们的单曲《Just the Girl》在Hot 100榜上同样飞速从第21位跳冲至第11位,而且在数字单曲榜上从第四位直取冠军。

  近来专辑销量稳固的说唱乐团Black Eyed Peas得益于单曲的带动,他们的《Don't Lie》本周继续狂升,从第31位升至第17,他们的《My Humps》也从第59上升到了第39。著名的Green Day乐队新打榜单曲《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也继续上升势头不减,从第49上升到了第21位。同样新专辑本周刚刚上榜的乡村男歌手Brad Paisley的《Alcohol》也从第66上升到了第28位。

  新专辑《Most Wanted》刚刚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夺冠的玉女偶像Hilary Duff的打榜单曲《Wake Up》名列Hot 100榜第29位,是本周上榜成绩最好的新歌,这首歌在热门数字歌曲榜上也排第六位,拥有着2万8500次的下载量。

  摇滚单曲榜方面较上周没有太大变化,时下正红的Gorillaz乐队的《Feel Good Inc.》在现代摇滚单曲榜上继续位居榜首,而Seether乐队的《Remedy》也依旧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上名列冠军。而乡村单曲榜上,乡村天后Faith Hill的《Mississippi Girl》本周完成了从第三向冠军的胜利冲刺,在上榜的第15周终于夺得了乡村单曲榜冠军,这也是这位乡村天后自从2000年《The Way You Love Me》夺冠之后的首支乡村单曲榜冠军单曲。在拉丁单曲榜上,Shakira与Alejandro Sanz合作的《La Tortura》也再次取代了Luis Fonsi的《Nada Es Para Siempre》第11次夺得了冠军。(CatCobai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