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玛丽亚-凯莉继续火爆 第12周垄断美单曲榜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14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继续火爆第12周垄断美单曲榜冠军

Mariah Carey越笑越开心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超级单曲《We Belong Together》本周再次占据了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这是她13周时间里的第12次夺冠。除了在Hot 100单曲榜上继续高歌猛进之外,她的这首歌在R&B/Hip-Hop歌曲排行榜上更是连续第13周垄断冠军不松手了,同时也在热门铃声单曲榜上连续第四周位居榜首。

  玛丽亚·凯莉的《We Belong Together》本周着实顶住了一些有实力的单曲的冲击
,不过最有冲击力的单曲却是她自己的最新打榜单曲《Shake It Off》,这首单曲在打榜五周以来排名飞速窜升,本周又从第12位上升到了第六位,同时这首《Shake It Off》也是本周播放率增量最大的一首单曲。在其他榜单上《Shake It Off》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在R&B/Hip-Hop歌曲排行榜上也从第14位跃升到了第10位,在Pop 100单曲榜上从第21上升到了第15 ,《We Belong Together》则在该榜上继续名列第三。在热门数字单曲榜上《Shake It Off》也从第36上升到了第23位。

  由于玛丽亚·凯莉的垄断实力,Pussycat Dolls的《Don't Cha》本周继续在Hot 100单曲榜上连续第二周名列亚军,并且在Pop 100单曲榜上继续高举榜首。其他Hot 100单曲榜高位名次则变化不大,Rihanna的《Pon de Replay》继续位居第三,Bow Wow与Omarion合作的《Let Me Hold You》继续排在第四位。

  Bow Wow与Ciara合作的《Like You》在Hot 100单曲榜上成为了本周名次上升最为突出的,从第25位上升到了第12位。其他升幅明显的单曲还有金牌制作人Kanye West与新科奥斯卡影帝Jamie Foxx合作的《Gold Digger》从第47上升到了第30,Black Eyed Peas的《Don't Lie》从第50到第31 ,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从第86上升到了第49位,这也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一首单曲,并在数字单曲榜上名列第27位。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上的新入榜单曲中排名较好的有Marques Houston的《Naked》排名第89,Luis Fonsi的《Nada Es Para Siempre》紧随其后排第90,《Nada Es Para Siempre》还在拉丁单曲榜上折桂,结束了著名拉丁女歌手Shakira与Alejandro Sanz合作的《La Tortura》十周的统治。摇滚乐队the Killers的新单曲《All These Things That I've Done》名列第95位。

  在其他单曲榜上,Foo Fighters乐队本周同时失去了两个统治已久的摇滚乐单曲榜冠军,现代摇滚单曲榜上,Gorillaz的《Feel Good Inc.》成为了冠军,Foo Fighters乐队的《Best of You》位居第二。主流摇滚单曲榜上,Seether的《Remedy》终于从亚军转正为第一。在乡村单曲榜中,当红男星Toby Keith的《As Good As I Once Was》连续第六周占据了乡村单曲榜的冠军。在当代成人播放单曲榜上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也实现了两连冠。(CatCobain)

    爱问(iAsk.com)
    玛丽亚-凯莉 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