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Faith Hill-《Fireflie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9:10 新浪娱乐

专辑:FaithHill-《Fireflies》

专辑名:《Fireflies》
演唱者:Faith Hill
发行时间:2005年8月2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Adult Contemporary(当代成人)
[曲目介绍]

1. Sunshine and Summertime
2. Mississippi Girl
(重点推荐!)
3. Dearly Beloved
(重点推荐!)
4. I Ain’t Gonna Take It Anymore
5. Stealing Kisses
6. Fireflies
7. Like We Never Loved At All
8. I Want You
9. The Lucky One
(重点推荐!)
10. If You Ask
11. We’ve Got Nothing But Love To Prove
(重点推荐!)
12. You Stay With Me
13. Wish For You
14. Paris 
[唱片点评]

    最受欢迎的美国乡村音乐女歌星Faith Hill时隔三年之后推出的新专辑,虽然早已在家相夫教子,已经远离歌迷三年,但是Faith Hill的号召力却丝毫未减,这张专辑推出首周便在美国本土售出了32万9千张,成为了Faith Hill音乐生涯中的第三张Billboard 200排行榜冠军专辑,再次印证了乡村天后强大的号召力。

    Faith Hill在这张专辑中再度与长期合作的制作人Byron Gallimore搭档,Byron Gallimore作为制作人在这张专辑的录制中不仅为Faith Hill量身打造了许多非常优秀的单曲,而且还亲自担任了专辑中单曲的风琴,键盘,电吉他等乐器的伴奏,可谓劳苦功高。Faith Hill的同样身为乡村音乐超级明星的Tim McGraw自然也不会缺席,不过他更多的只是在某些歌曲中充当背景和声,也显示了夫妻间配合的默契。此外在专辑的创作上,还有众多的乡村音乐名人前来助阵,新涌现的乡村二人组Big&Rich的成员之一John Rich为Faith Hill创作了多首单曲,2004年乡村音乐的首席新星Gretchen Wilson的成功的就曾得益于Big&Rich的极大协助。


    这是一张Faith Hill回归自我的专辑,首支主打歌《Mississippi Girl》从其歌名就可以感受到这一点,但这也并非是一张守成专辑,Faith Hill还是不时的在自己的音乐中揉杂一些新尝试,比如有些节奏性的元素穿插体现在编曲中。而且歌曲的内容上也照顾了目前流行音乐人最为关注的方面,比如,关于战争与美国的《We’ve Got Nothing But Love To Prove》,在“情比金坚”式的歌名之后是关于儿童的关怀,反战的词句,以及对美国的理想,甚至作者在对歌词的创作中还明显的受到约翰·列侬经典《Imagine》的影响——“I KNOW THAT I, I’M JUST A DREAMER”。但是这些东西并没有冲淡专辑的乡村特色,专辑中最优秀的单曲之一的《Dearly Beloved》就带有浓浓的乡村情调。


    对于Faith Hill这种级别的歌坛天后来说已经是功成名就,事业家庭双丰收了,38岁的Faith Hill年纪在当代流行歌坛也确实有点大了,但是仍然能够拥有强大的号召力,靠的就是总能够认真的做出适合自己的优秀的音乐作品。这张专辑的录制从2004年3月一直持续到2004年12月才完成,期间录制了至少50首歌,只说这种专业精神恐怕已经足以令国内流行音乐的某些人士汗颜了。(CatCobain)

[歌手介绍]

Faith Hill个人专题页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