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玛丽亚-凯莉新歌第11次加冕美国单曲榜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22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新歌第11次加冕美国单曲榜冠军(图)

玛丽亚·凯莉--冠军坐再久都不觉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玛丽亚·凯莉在美国单曲榜上的领先地位依然没有人能撼动,她的复出专辑打榜单曲《We Belong Together》本周将第11次统治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12周以来只有美国偶像大赛冠军Carrie Underwood单曲《Inside Your Heaven》的昙花一现打破了玛丽亚·凯莉得连霸伟业。不过这首《We Belong Together》在R&B/Hip-Hop单曲榜上将连续第12周继续着她的垄断优势。此外,这支单曲还将连续第三周成为热门铃声单曲榜的领头羊。

  有潜力挑战玛丽亚·凯莉统治的仍然是The Pussycat Dolls与Busta Rhymes合作的单曲《Don't Cha》,这首歌三周前曾经击败了《We Belong Together》接管了Pop 100的冠军宝座,并且蝉联了三周至今。《Don't Cha》在Hot 100单曲榜上的名次也从季军上升到了第二,对榜首之位觊觎已久。她挤掉的是上周亚军Rihanna的《Pon de Replay》,不过尽管在最重要的Hot 100榜上退居第三,但这首歌依然在热门数字单曲榜上享受着四连冠。

  在Hot 100榜上Lifehouse的在本周仍然继续着跳跃式的前进,本周排名又从第八位晋级到了第六,不过要想进入三甲,摆在他们面前的还有Bow Wow与Omarion两位黑人少年合作的《Let Me Hold You》,Missy Elliot与Ciara,Fat Man Scoop等人合作的《Lose Control》,这两首歌分列在第四和第五位。当红偶像Kelly Clarkson的《Behind These Hazel Eyes》则继续固守第七。其他的在Hot 100榜中名次上升的单曲有D.H.T.的《Listen To Your Heart》从第十升到了第八,以及Ludacris与Bobby Valentino合作的《Pimpin' All Over the World》也从第11升到了第十位。

  就在《We Belong Together》称雄Hot 100榜的时候,玛丽亚·凯莉的最新一支打榜单曲《Shake It Off》也正以惊人的速度崛起着,上榜仅仅第四周,排名不断的大跨度的前冲,本周这首歌的排名已经从第19位上升到了第12位,闯入前十指日可待。此外Natasha Bedingfield的《These Words》,也继续前进,上榜第八周,排名从第23上升到了第17。本周单曲销量增量最大的作品是Click Five的《Just the Girl》,强大的增量让这首单曲从第52蹿升到了第21位。而电台播放增量最大的单曲是Bow Wow与Ciara合作的《Like You》,他的排名也从第49上升到了第25。

  本周的入榜新歌也有一些值得关注,其中Axel F的《Crazy Frog》排第八十,这首歌是1985年Harold Faltermeyer经典的舞曲重编版,他曾经在英国单曲榜上称霸四周。此外说唱乐团Black Eyed Peas的《My Humps》排名第85,乡村音乐新秀Gretchen Wilson的《All Jacked Up》排第97,摇滚明星Beck的《Girl》排在第100。

  其他单曲榜方面,当红男星Toby Keith的《As Good As I Once Was》连续第五周霸占乡村单曲榜冠军,Shakira与Alejandro Sanz合作的《La Tortura》在拉丁单曲榜上间断的第十次夺冠。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在当代成人播放单曲榜上完成了从季军向冠军的冲刺,他击败了两次登顶的Michael Buble的《Home》,并把后者推到了第三位。Foo Fighters的《Best of You》继续称霸摇滚歌坛,已经第四周夺得主流摇滚单曲榜冠军,在现代摇滚单曲榜上也已经第五周称雄。(CatCobain)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