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亮嗓周董做伴 演唱会票房已突破10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2:32 新闻晨报

  莫文蔚又要来开个唱了。这次,她带来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嘉宾:周杰伦。这是昨天记者从本次演唱会主办方得到的最新消息。

  都说看莫文蔚演唱会,一定不能少了“望远镜”,2年前的秋天,她在虹口足球场带出的那场至今让人津津乐道的“视觉秀”,让很多错过的歌迷耿耿于怀。10月29日,莫文蔚又将在同地摆开阵势,再度而来!

  从小就游历欧洲各国,会说多国语言的莫文蔚,个性率真自然,因此,在圈内拥有不少铁杆好友,每次开

演唱会,几乎不用邀请,就有众多艺人主动“排队”,要求挤入候选名单。此次莫文蔚内地巡回演唱会共有6站,主办方告诉记者,好朋友周杰伦、任贤齐吴建豪王力宏张信哲纷纷报名作为嘉宾人选,让莫文蔚感动不已。不过,根据各人档期的安排,上海演唱会的嘉宾最终敲定刚刚在沪开过个唱的“周董”。此前,在周杰伦北京演唱会上,莫文蔚曾做过嘉宾,这次“主宾”位置互换,可算作“还人情”,据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在莫文蔚的新专辑中,“周董”是制作人,两人合作相当愉快,看来这对工作上的伙伴此番将在上海的舞台上显露他们的默契。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莫文蔚上海演唱会走低价路线为主,看台票价为120元至280元,400元的门票已经能进入内场。据悉,目前最低价位的3500张门票已被一抢而空,最高VIP票也销售一空,总票房已突破100万元。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莫文蔚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