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重庆巡演三强齐聚 李宇春变身“白马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00 重庆商报
超女重庆巡演三强齐聚李宇春变身“白马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首席记者 彭雅) 让重庆超女迷们瞩目的“联通·UP新势力超女重庆演唱会”,昨日最后敲定将于10月15日晚20:00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记者获悉,由本报和重庆晨报主办的此次演出,在目前敲定的十余场超女全国巡演中,绝对属于超“豪华”阵容——缺席成都首场演唱会的周笔畅,将和李宇春、张靓颖在重庆会合,为山城粉丝奉上三甲齐聚的“最强音”!

  美女超女齐亮相

  据了解,由于超女亚军周笔畅已经确定缺席10月1日在成都举行的首场演唱会,让成都笔迷们十分失望,他们一直把希望寄托在重庆演唱会上,翘首期盼笔笔出现。记者昨日拿到的演员阵容表,确定重庆演出肯定有周笔畅,这也是三甲首次在西南地区的演出中会合。昨日周笔畅通过天娱公司表示,在即将举行的重庆演唱会上,她一定尽全力表现,因为能和重庆的笔迷相聚她觉得很开心。李宇春也表示非常期待重庆演唱会,她一定会把自己喜欢的歌唱给大家听,还会准备一些“保留节目”。

  此外,记者发现除了何洁、纪敏佳、易慧、黄雅莉、丁叮等几位实力强劲的超女十佳选手会来渝献歌,叶一茜、夏颖、郑靖文、陈西贝、佘曼妮、陈嘉琦六位被公认的”超级女声“比赛中的美女选手也将齐聚山城,争奇斗妍!

  系列活动回报读者

  为了让本次演出成为山城超女迷们的一个“盛大派对”,本报还准备了系列活动与读者们互动:“手工礼物送超女”、“我和超女——不得不说的故事”、“超女做客商报明星会

客厅”、“粉丝见面会”等将在9月17日——10月15日陆续推出(具体活动请关注本报系列报道),通过这些活动,粉丝们可以充分表达对超女们最炽热的情感,赢得演唱会门票奖励,甚至可能获得与超女们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票价分5档

  此次演出的票价也一直是颇受关注的问题,据了解,为了让工薪阶层和更多喜爱超女的年轻人进场,本次演出制订了低票价路线,分成88元、128元、188元、288元和388元共5个档次,具体的售票地点、售票方式等详见本报、晨报下周推出的相关报道。

  演唱会服装设计充满童话色彩 李宇春变身“白马王子”

超女重庆巡演三强齐聚李宇春变身“白马王子”
李宇春

  记者昨日获悉:本次超女重庆演唱会的造型、服装,邀请到曾经为多位知名港台、国际艺人造型的MAYA和PETER LAU来担任,为了更好的凸显超级女声的青春气息以及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演唱会的服装将以“童话”为主题。届时,大家将看到像日本漫画中“白马王子”感觉的李宇春和长着一对翅膀的“天使”何洁。

  据PETER LAU介绍,因为超级女声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年轻比较积极向上的,所以在服装设计上他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气质和感觉来设计比较具有童话色彩的衣服,“这些服装不会是简单的华丽和好看,而是会让大家对所有的超级女声都有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PETER还透露,这次服装总体来说舞台风格很浓,而且会搭配很多小饰品,争取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个可以代表她们个人风格的标志。“比如何洁,她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摇滚,然后比较有星味,所以我希望大家看到何洁是一个比较现代的天使的感觉。所以到时候她会有芭蕾舞裙,穿长靴,身边还会有白马王子、士兵、公爵等等。”至于擅长英文歌的张靓颖,PETER则表示,会呈现一种来自纽约的super star的感觉,“会有流苏短裙,有夹克,身上主色调是白色,像西部牛仔的感觉。”而给人感觉比较中性的李宇春和周笔畅,PETER表示还在设计中,“可能到时会让大家看到一白一黑,两位日本漫画中的白马王子和黑马王子哦。”

  昨来渝为演唱会进行宣传热身 黄雅莉纪敏佳大揭超女绰号

超女重庆巡演三强齐聚李宇春变身“白马王子”
昨日,黄雅莉和纪敏佳在渝“耍宝” 记者 陈诚 摄

  昨日,超女黄雅莉、纪敏佳现身山城,为即将举行的超女重庆演唱会进行宣传热身。两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嘻嘻哈哈,时而亲热地拥抱在一起,时而揪着对方的脸打闹,时而又相互抬杠翻白眼,俨然一对“欢喜冤家”。最后两人又揭起超女其他姐妹的“短”来,把周笔畅、李宇春等人的绰号通通曝光。

  两大“活宝”当场现形

  昨日,黄雅莉从长沙“空降”重庆,纪敏佳经成渝高速抵达山城,两人一见面,就不顾记者们在场,立即十分肉麻地“雅莉”、“佳佳”地喊起来,还互相“柔情似水”地理理发丝,并亲热地拥抱在一起,然后又作“呕吐”状,直呼“受不了哦”!接着又哈哈大笑起来,向记者解释她们在长沙比赛的时候,都是用这样的方式开玩笑,有时候甚至疯到十几个人全部滚到一张床上。黄雅莉还特别介绍:“大家都知道我和周笔畅、易慧是‘三宝’,就是我们很喜欢耍宝的意思嘛,其实佳佳也是一个宝呢!”

  黄雅莉现在已经开始了高三学习生活,她说感觉同学们并没有把她当明星看,不过老师倒是给她开“小灶”,因为耽误的课程比较多。纪敏佳则说超女比赛结束后,她就变成了“空中飞人”,每天都到各个城市去表演或者做宣传等,感到比在歌厅唱歌时还累。

  超女绰号大曝光

  在超级女声比赛时,纪敏佳和赵静怡PK那场,让很多观众知道了纪敏佳在超女中的绰号是“纪美哉(一种酱油的名字)”,而赵静怡的绰号是“猴子妹妹”,那其他超女的绰号是什么呢?纪敏佳看着黄雅莉“嘿嘿”地冷笑起来:“她的最好听了,叫旺财呢!”黄雅莉立即解释:“才不是呢,是这样的,因为我和易慧在一起的时候,她看上去总是很慈祥的样子,所以就叫她‘老干妈’,所以她们就叫我‘旺仔’,后来不知道怎么叫着叫着就变成了‘旺财’!”记者说感觉像是小狗的名字,黄雅莉马上撅起嘴说:“是的嘛,就是像狗狗!”

  接着,两人又开始开心地大抖其他人的绰号,“周笔畅叫蛋蛋,因为她的脑袋圆圆的,就像鸡蛋一样。”“李宇春叫粉嫩,那个粉字的发音一定要用成都话哦,这样才是特色嘛,原因当然是她的皮肤哦,粉嫩粉嫩的?!”、“何洁叫幺儿,靓颖嘛……好象就她还没什么绰号,就叫靓颖!”

  深情寄语山城观众

  下个月就要到重庆演出了,当记者让黄雅莉和纪敏佳分别给山城观众们说点什么时,一直叽叽喳喳的两人立即安静下来,做沉思状。纪敏佳慢吞吞地说:“重庆所有关注我们的朋友们,前段时间你们为了我们‘吃饭睡觉,顶帖拉票’,非常辛苦,现在是我们用歌手回报你们的时候了,希望我们能给你们带来……带来什么呢?”她看了一眼黄雅莉说:“旺财?哦,不,不,给你们带来美的感受!”

  接着黄雅莉也摆出一副乖乖学生的模样说:“我是第一次来到重庆,觉得重庆人非常热情,马上我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也希望我的歌声能让大家看到我小许的进步,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