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原版味浓超女版过瘾 《大长今》主题曲老少皆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5:11 荆楚网
原版味浓超女版过瘾《大长今》主题曲老少皆宜

大长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自从本报推出了“我侃《大长今》”的活动后,吸引了不少“长今”迷。韩文版、超女版、陈慧琳版再加上张韶涵版,一部《大长今》的主题曲拥有四个版本,对于喜欢《大长今》的观众们来说,可是个个都爱。

  小雪是韩文版的忠实拥护者,她说:“大长今代表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努力实现理想的精神。长今其实代表的是韩国的民族精神,只有韩文版才能原汁原味表现这种味道。”

  江浩痴迷于陈慧琳版主题曲:“第一次接触《大长今》是听到陈慧琳的《希望》。歌声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听着歌声可以荡漾出你心中那份深藏已久的美好愿望!”

  化名“长今101”的读者是超女版的坚决拥护者:“我心目中的主题曲,超女版的人气是不言而喻的,她们现场唱的也确实不错,所以我认为她们演唱的版本是最棒的。”

  《大长今》的主题曲旋律简单,却很容易上口,相当具有流行度。不论哪个版本,只要听几遍,几乎所有人都能哼几句,这就是好听的歌最简单的定义。

  侃完好听的主题曲后,下个话题我们想聊聊《大长今》里的韩国

美食。就像江浩说的:“看前几集我在流眼泪,看到后面就换成流口水了……”作为“长今”迷,你一定很想侃侃那些看着就好吃的美食吧,那就快给我们发邮件吧:waylhhh@sina.com。吴珂/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