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迪克牛仔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迪克牛仔演唱会细节曝光 骑哈雷摩托出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0:37 北京娱乐信报
迪克牛仔演唱会细节曝光骑哈雷摩托出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9月30日,迪克牛仔的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昨天,主办方透露了本场演唱会的一些细节。在演唱会上,观众将有幸见到老爹第一次载歌载舞的场景,同时也是第一次表演中国功夫。

  出场:老爹骑重型摩托出场

  歌手演唱会上VCR的使用已经司空见惯了,但老爹的VCR却与众不同。VCR里将全面回顾老爹从小时候到现在的成长过程,他小时候的照片也将首度曝光。据透露,本场演出的开场十分有气势。黑暗中,伴着轰鸣的摩托马达声,4辆哈雷重型摩托从舞台的不同方向出场,
戴着面具的老爹亲自驾驶一辆重型哈雷摩托驶上舞台。这个开场是老爹自己的创意。

  据介绍,在这场演唱会上将会独出心裁地设计很多煽情的环节。在老爹演唱《不归路》之前,会有一些小孩拿着烛火上台。在演出后段,还会有一个小孩在舞台上弹吉他,演唱老爹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据介绍,这个小学生其实是老爹小时候的化身。事实上这个小男孩不但唱功出色,吉他也弹得非常棒。据说,这个环节在以往老爹的演出中曾出现过,每到这个环节老爹都会格外感动。

  与此同时,老爹在演唱《沧海一声笑》《男儿当自强》的时候,北京演出团体的14名鼓手组成鼓阵,届时14面中国大鼓将结合流行乐团的演奏,将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另外,本场演出按照老爹自己的想法设计出的舞台呈十字型,老爹说:“这是我经常佩戴的饰物的形状,这个十字架和宗教没关系,在我眼里它像一个图腾,我认为这个图腾和摇滚非常吻合。”
迪克牛仔演唱会细节曝光骑哈雷摩托出场(组图)
  演唱:首次跳舞并表演中国功夫

  老爹脍炙人口的歌曲很多,但据了解这次他出场的第一首歌竟选择了S.H.E的《SUPERSTAR》,老爹想用这首他从来没有翻唱过的歌曲一开场就投入到K歌的氛围。在整场演出中,老爹的24首歌曲被分成了几个不同的主题,而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怀念”。老爹将在这个阶段演唱《甜蜜蜜》《亲密爱人》、《沧海一声笑》等,分别用来纪念华语歌坛上的几位重量级人物邓丽君、梅艳芳和黄霑。老爹的歌喉大家都很熟悉,而看过他舞姿的人不多。当晚老爹在演唱《眉飞色舞》《不如跳舞》时第一次推出自己的处女舞蹈秀,而在演唱《沧海一声笑》和《男儿当自强》时,老爹也会在现场表演中国武术,虽然只是简单的武术表演,老爹说:“过去从来没有演过,这是特别为北京观众准备的”。

  此外,超女纪敏佳的演唱曲目已确定,除了与老爹合唱一首《水手》外,还将演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造型:接长头发复原原来形象

  据介绍,这次老爹演唱会的服装造型都格外讲究,他出场时戴的绚丽的面具和他的吉他背带都是专门订做的,而配合在不同段落的演出,老爹也将换上裙裤、龙袍、T恤、牛仔等5套不同风格的演出服。在以往的演出中,老爹总是一头长发的固定形象,而为了配合这次多款精致的服装,主办方可能也会为老爹设计几种不同风格的发型,甚至会把已经剪短了的头发接长,复原老爹原来的形象。

  信报记者张学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